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头发保养PART 2】【ESSENTIAL SERUM】

OH YEAH 忘掉不开心的
准备写头发保养 哈哈哈
我又买了保养头发的新产品了
虽然我头发短短
但是保养我不可以马虎叻
但是有人说我一个头要擦到11++的东西咩
我咯 每次买了很少用
但是看到就是忍不住买
这是什么心态啊啊啊啊

这次要介绍的 还是我的最❤的
女人嘛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粉红色
但是当我第一眼看到ESSENTIAL
这个牌子时 我就被迷倒了
因为包装是粉红色
刚好我是适合粉红色!
整个就是整set带回家了XD
它家SHAMPOO 和 CONDITIONAL
都超级香+好用
我已经用了快1年了
家里也吨了几支SHAMPOO和CONDITIONAL
它家的TREATMENT
我也用3支
真的也太好用了吧
害我一直用 没有停XD

过后就新出了 HAIR MASK
还记得我上次介绍的吗?
没看过的宝贝们 看这边
按这里《《
也超好用 把我这个天生是毛躁头发
制服的服服贴贴
没有以前那么毛躁了XD

那天去了新加玻 看到新出的SERUM
我一看到马上就买了
连价钱也没看
没办法
我是它们家粉丝
也就是我今天要介绍的秘密武器
免冲洗的护法产品
加上它 我真的用完它们家全部整set的产品XD

很可惜malaysia还没有出
真的是生气咯
每次跑去SG买
一买就是要买3-4罐吨住!

之前HAIR MASK我喜欢用橙色系列
这次的HAIR SERUM我喜欢用粉红色の
先来介绍下它们2个爱将

第一个介绍的是橙色的
【ESSENTIAL -RICH PREMIER】
【HAIR ESSENCE】
这个是【头发美容液】
瓶子直直的 而且很好带出门
不会重 最重要瓶盖是透明的
我喜欢东西是透明盖の
感觉很好用的feel
但是它不只感觉好用 还真的是好用XD
先来看看它的照片
橙色的是乳状の
是帮助你柔软头发 我每次把头发吹干一半后
就擦这个 整个头发没有毛躁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头发天生毛躁
><
没办法 只好靠后天的努力了!
首先 你先按个2次
然后在手推均匀后 就可以擦在头发上了
然后顺着圆圈转一下
让毛鳞片更容易吸收哦
少量多次哦 不要贪心=D
简介:集中護理髮梢的美容液
通過配合高純度蜂蜜精油、
混合葵花籽油,
集中修復並滋潤因受損而十分脆弱的
頭髮末端15cm部位的毛鱗片層
預防斷裂與分叉
打造柔順潤澤、髮梢不分叉的完美秀髮
隨秀髮飄逸就會散發出香氣宜人的水果花香。

这瓶通常我都放在家用XD

再来是粉红色の
【ESSENTIAL-NUANCE AIRY】
【HAIR ESSENCE】
这个者是【头发精华液】
帮助你柔滑你的头发这个是有点像油那样的
但是擦起来不会油
看到你头发发质超好
所以我都带它出门【偏心】
加上它那粉红色瓶子 深深的吸引我

这个通常 我再要吹好头发之前用
先按压2次 然后在手推均匀先
再少量多次的擦在头发上
然后顺着圆圈转一下
让毛鳞片更容易吸收哦
然后再随便吹一下 头发就超有光泽了XD
简介:集中護理髮梢的精華液
加入高純度蜂蜜精油,
集中修復並滋潤因受損而十分脆弱的
頭髮末端15cm部位的毛鱗片層
還可預防頭髮斷裂分叉
打造出柔順觸感,
直至髮梢都亮麗的秀髮
隨秀髮飄逸散發出香氣宜人的水果花香

以上这2个都不可以擦在头发根部或头皮哦
只能擦在头发尾端而已!
这点很重要哦 也不要一次擦多多
少量多次就可以了?

喜欢我这次的介绍吗?
下一次我还是一样会介绍关于头发的
像洗头发的方法
因为洗头发的方法
才是你的头发的关键
我们通常都乱洗一通
我会教你们如何用最便宜的方法洗头
待续=D

喜欢的宝贝们 在页面上面按LIKE哦!谢谢



2 条评论:

  1. 这个卷发适合用吗??

    回复删除
  2. 我注意这个牌子1年多了,可是马来西亚都还没有...><
    暂时我还是先用着Asience...这个牌子也还不错~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