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生活】【染头毛记】+【The Bird‘s小鸟餐厅】


今天的图片都会用这个好像日记这样的小便条

(过后会Po文告诉大家这个App's)
这次的照片都是用Iphone 4拍的
自从换了IP后 我的白马王子GF2就已经关在家1个月了
王子 请原谅我的喜新厌旧 爱上白雪公主(刚好IP也是白色)

那天跟妈咪一起再去了一趟【A Cut Above】位于SUNWAY PYRAMID
剪头发 染头发 还有做Treatment
想到要去读书了 还是染深色好了:)
染了巧克力带红 有点紫色那样
现在韩国可是超夯的 大爱这个颜色
因为深色都拍不出颜色 所以就没拍照了 哈

在那边从11点做到4点 我屁股要开花了
加上我有外号 叫屁股尖 做不久 整个是辛苦死我了
妈咪看在我那么乖的做了一整天
就买了一个东西慰劳我一下下啦
猜猜是什么?
查看更多请点击左边下面的【Read more/更多内容点击】


答案就是【ZENQ Dessert】的Red Bean QQ
这个是一个在Sunway Pyramid新开的甜品店
跟Snowflake很像 这个还蛮不错的:)))
最近【ZenQ】在KL蛮红一下的
当然不可以错过 来到Sunway 一定要来一碗嘛
但我还是喜欢Snowflake 哈((忠心不已
过后打包好ZenQ回妈咪店吃

去Parking的途中看到了Chatime!!!
就这样 (什么)又被吸引去了
妈咪:有没有搞错 刚不是才买ZenQ
现在有要喝Chatime.
我:因为Chatime真的超赞的啦
一定也要来一杯啊
为了这一杯Chatime 让我苦等了20分钟
超多人排队的说 应该是新开的关系 哈
这次喝的口味是 之前一直常喝
自从爱上Honey Lemon后就被我遗忘的
【Chocolate Hazelnut Milk Tea】这个是妹妹的最爱
我以前也超爱的 再度回味 还是


一脸很开心的在车上一边体验塞车一边喝Chatime
真的有够幸福的说 哈哈哈
还顺便小睡片刻xD

接着跳跳跳到晚上9点 前往Kepong的
【The Bird's小鸟餐厅用餐】

这个餐厅超复古+漂亮的
大家看照片吧:)))嘻嘻


灯是鸟笼也 是不是很漂亮
以后我也要买鸟笼 然后油漆成白色来当灯:))
食物也很nice的说
让我很久没有吃那么多了:)))
吃的饱饱的
以下就是一些食物的照片 我就不多说什么啦
请准备好Tissue丫 嘿嘿





我个人推荐以下下面这2道
(左下角的图片)药材鸡
(右下角的图片)招牌豆腐<<这个超赞

过后还有饭后甜品呢:))
【波波查查】

那里的老板还送了一大盘的炸薯条零食给我们小孩子:))
老板人超热情 也很厉害唱歌!!!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了一天。
多几天放我新染的头毛照片上来给大家看看:)))


私人时间:
真的很开心:)))
虽然还是会想起他 但是时间过的很充实
想必他也一样吧
真快 一下子我就要离开这边
到一个新环境生活了
其实很怕很怕 又期待
真的有够复杂的说
什么都还没整理 行李也没收拾
我的妈丫 都不懂被我妈咪念了几次了
一天敷衍又敷衍的过去我妈咪应该会请我吃这个
我现在特别想念【肉骨茶】
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 都可以吃肉骨茶
朋友们 自动点蛤 带我去吃肉骨茶
每次晚上就会特别想起你 可能是我们之前在一起时
都是半夜说电话的关系吧 呵呵
不说啦 我也准备去睡觉了
博客宝贝们有没有发现 我最近都是半夜更新部落格?
哈哈哈 因为最近都在跟女人帮聊天
根本没办法离开那边 专心写Blog的说
一定要等大家都睡觉了 我才会乖乖写Blog 哈
大家晚安 早点睡哦
Byebye各位读者们
明天再来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