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穿搭】【分享台湾GRACE GIFT鞋子 附*网站】Part 1 平底鞋

各位亲爱的宝贝
话说这篇我也很厉害拖
本来就想写很久了 现在才来写
要不是我的女人帮 催我写Blog
我的部落格应该又要发霉了 ((哭

这几天都在酝酿昨晚一个疯狂的举动
哈哈哈 虽然答案不是很满意
至少我不会后悔嘛:)))嘻嘻



这次要介绍的是 【GRACE GIFT】
台湾网络蛮出名的的鞋子品牌
VIVI杂志台湾版 也经常可以见到它的踪影
相信很多MM 对这个牌子也不陌生
买过一双它家的鞋子
虽然价钱偏高 都要马币100++以上
但是品质跟舒服 这个价钱 绝对是你赚到!!
所以我就挑选了几款 自己还蛮喜欢的
还有打算带它们回家的鞋款:)))
我在这样买下去就快变蜈蚣了啦
怎么我这只鱼 那么爱买鞋子:(
鞋子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也可以代表你的品味哦。
所以每个女孩 【衣服可以穿便宜 鞋子一定要穿好】的
大家给我拜托下 记住上面这句!!((谨记!!
好啦 不要啰嗦 这就来介绍啦
先介绍平底鞋:))因为比较爱传平底鞋
第一双
【牛皮流蘇綁帶豆豆休閒鞋】点击进入
简介女孩票選第一名的實穿舒適休閒鞋
100%全真皮質感推薦!!
嚴選柔軟牛皮製做,有別一般豆豆鞋不加內裡的製作方式
增加全真皮內裡+真皮腳墊~穿著更細緻透氣!
超舒服的柔軟觸感,一穿上就讓妳愛不釋手天天都想穿著
進口防滑軟膠底讓雙腳減輕負擔,就算走上一天也能自在舒適
甜美可愛又帶點休閒的經典氛圍
隨意穿搭就可以變身甜甜日系的休閒感!
物超所值的全真皮設計,女孩一定不能錯過它的魅力喔!!


女孩票选第一也!!个人也觉得这双超百搭的
不管你是韩风 休闲风 都OK
推荐颜色:米色 卡其棕 经典黑 复古红
这4个颜色个人都蛮推荐的
尤其是米色啦 大家一定要来一双的说:))
本人也有购入这款:)

第2双

【柔軟羊皮亮鑽鉚釘娃娃鞋】点击进入
简介:令名媛都愛不釋手的柔軟羊皮娃娃鞋~人氣新色璀璨登場!!
就像芭蕾舞鞋般的柔軟舒適
一穿上就能感覺到舒服的迷人觸感
璀璨閃耀亮鑽X時尚鉚釘釦排列
不同以往的華麗優雅,這次增添甜美個性!
散發出小名媛的魅力氣質
精品級裡外全真皮製作,就是給甜心們貴婦級質感
物超所值的娃娃鞋,連名媛都馬上入手了
甜心們一定要趕快入荷喲!!


这个颜色也太太美了 而且还有铆钉亮钻
搭配比较名院系或韩系都好适合
或是牛仔裤也没问题也:)))
我自己是比较喜欢这个图片的颜色
感觉很舒服 而且脚也会看到比较白皙:)))
本人也有购入这款

第三双

【可愛骷髏頭小金片柔軟牛皮娃娃鞋】
出门喝茶 一双娃娃鞋就搞定 百搭款嘛:)))
简介:令人雀躍、心動不已的夏天is coming!!!
夏日的太陽下,能呈現出幸福可愛感的絕對就是色彩!
精緻骷髏頭小金片特別強調女孩的俏皮感
每走一步都是可愛迷人的焦點
今年春夏必備一雙柔軟好穿的平底鞋~
特製超柔軟牛皮+透氣舒適真皮鞋墊
細心打造精品級質感,舒適又好走~
夏天就是想要打造幸福又可愛的女孩
無論是甜美裝扮或是休閒輕便穿著
都能輕鬆營造出可愛氛圍~
任何場合都能讓甜心成為主角級人物
女孩們,快來尋找屬於自己的夏日color吧!
这款娃娃鞋的颜色也太夏天了吧
每年夏天都用它来打造出夏天气氛
而且娃娃鞋 比较方便
这款还有小咕噜头 还蛮个性的
推荐颜色:
搶眼橘 甜心桃紅 實搭黑
我个人会选择 橘色 它的橘色感觉不会过时
每年夏天都能穿:)))

第四双

【小緞帶蝴蝶結柔軟芭蕾舞鞋】点击进入
简介:超可愛的粉嫩色系芭蕾舞鞋
搭配獨特的小緞帶可愛蝴蝶結~
使整體質感透露出甜甜的名媛氣息!
立即增添百分百的人氣魅力UP!
內裡腳墊皆採用高級的頭層真皮材質製作
吸汗又透氣!
特殊的一體成形無中底板製作工法
讓整雙鞋的柔軟度達到最佳!
讓美美雙足~穿起來舒適感倍增!
不論逛街還是渡假~即使走再遠都不會酸呢!
可折式柔軟鞋身~攜帶更是方便喲!
迎接新的春夏來臨時~怎麼能不趕快GET~

怎么又是娃娃鞋啊 因为我就很爱穿娃娃鞋嘛:)
又舒服 搭配性又高 简单不失高贵
女孩们 一定要赶紧Get一双回家
推荐颜色:公主粉膚 baby粉藍 复古红
我喜欢粉蓝那双 因为很少看到那么漂亮的蓝色捏:))大爱

第五双(个人超爱的 而且订了)尖叫((((

【柔軟綿羊皮交叉側空娃娃鞋】点击进入
简介:夢幻的芭蕾舞鞋給予氣質出眾的浪漫風格
採用高級柔軟綿羊真皮(裡外全真皮製作)
優雅的踝部交叉與素面設計
一穿上就散發出優美品味的清新氣質
不用多餘造作就能展現可愛氣質魅力!
絕對是今年春夏受寵愛的關鍵point~
柔軟舒適真綿羊皮搭配上全真皮透氣內裡腳墊
完美高級質感讓人更愛不釋手
就算穿上整天都能透氣舒適100分
搭配上小洋裝,短褲….等都是可愛裝扮look~
想當人氣優質的焦點浪漫甜心~一定要搶先一步GET喔!!
这双一定要给它好好介绍一下的说
因为我一看到 就爱上了
很少看上粉色的鞋子 可是对这双 情有独钟
连我妈咪也觉得我应该买 因为太太太赞了!!
穿上去 也会感觉有点 肤色 所以脚会超漂亮的:)))
推荐颜色:名媛粉<<

第6双 牛津鞋

【雕花繫帶復古牛津平底鞋】点击进入
简介:經典的英式雕花牛津鞋
各大日雜強力曝光NO.1的BEST造型首選~
就是英倫雅痞流露出的時尚感!
經典流暢的車線搭配復古雕花設計
完美的紳士小圓尖楦型設計
Grace gift精緻再推出甜蜜色系
充分展現最佳衝突魅力感!
營造出濃濃低調的貴族氣息!
全真皮內裡與腳墊設計100%的舒適度
隨心所欲就能穿搭出最佳時髦LOOK感
搭配褲裝or小洋裝+褲襪
輕鬆展現復古高貴英式愜意STYLE!
想要變身夏日人氣時髦焦點~
怎麼能不趕GET呢?

要不是我妈咪阻止我再买牛津鞋
我一定立刻get 2双
我真的觉得个性女孩一定要来双牛津鞋才到位
英伦风的女孩 也一定少不了
我个人就有3双牛津鞋了
大家的鞋柜 又怎么可以少了这个款式!!!
推荐颜色:全部颜色都推荐 依个人喜好来买:)))

第7双

【流蘇牛津雕花樂福鞋】点击进入
简介:不斷吹起的英國牛津風潮,如果還獨缺
就真的錯過它的有型魅力~
精緻牛津雕花X復古流蘇元素
搭配上精緻厚挺皮質製作
讓女孩們第一眼就愛上它的獨特魅力!!!
全真皮內裡與腳墊設計100%的舒適度
復古的縫線寬邊底片
讓女孩隨時隨地流露出雅痞個性
隨意穿搭寬鬆襯衫or洋裝+絲襪……等
都是超迷人的有型LOOK!!
这双有点进化版的牛津鞋
比较适合甜美系 比较女人
没有原版的牛津鞋那么个性
搭配短袜 更是绝配的说
一直烦恼要不要也订一双
因为个人还蛮喜欢那双米白色的!!
读书穿也很漂亮捏!!
推荐颜色:米白色


第八双 凉鞋))))尖叫


【休閒蝴蝶結羅馬鬆緊設計涼鞋】点击进入
简介:充滿輕鬆甜蜜色彩的夏日已經到來
各大雜誌超推薦的羅馬涼鞋~再進化為可愛版本!!
讓你隨意就能創造出與眾不同的甜美LOOK!!
休閒後鬆緊設計穿脫輕鬆!
立體蝴蝶結讓人氣度加分!!
精選繽紛色調加入日常穿搭就很亮眼
無論是搭配牛仔短褲or小碎花洋裝
不經意的散發出甜美自然女孩感!
都是令人心動的裝扮,Grace gift俏皮推薦喔!
这款本人也有买也!!因为很少看到那么漂亮的 凉鞋
加上那个蝴蝶结 我整个被它迷倒了

不管是搭连身裙 还是裙子
都感觉好适合!!我要我要!!我要黑色!!


因为我个人不是很喜欢交叉设计 这款是3条的
感觉简单又很活泼那样 也不失气质:)))
我的天!!我要!!!买买买
推荐颜色:亮色系也不错哦:))个人喜欢黑色!

第九双 夹脚拖

【優雅立體Big蝴蝶夾腳涼鞋】点击进入
简介:禮物般的雙層立體大蝴蝶結
創造了Double的法式甜美優雅氛圍~
舉手投足間都擁有不可思議的搶眼度!
別忘了擦上超可愛指甲油色系~
輕鬆展現最Best春夏的時髦裝感!
不論是色調或外型都超好搭配的夢幻單品~
舒適的全真皮透氣內裡製作,夏日穿著不悶熱!
不管怎麼搭配都能輕鬆製造出最佳時髦裝扮!
一定要盡快CHECK!!

这款在它们家已经算是经典款了吧
超可爱的啦 跟朋友喝下午茶
简简单单 去海边穿也很美
整个视线都会停留在这双鞋子
夹脚拖鞋是每个女孩一定要有的啊
加上那个大大的
雙層立體大蝴蝶結
是女孩子一定都喜欢啊!!!
推荐颜色:红色:)))感觉很好搭配:))


介绍完毕:))
以上是9双Grace Gift 平底鞋介绍
点击名字就可以直接Link到网站了哦:))

过后会推出Part2 介绍高跟鞋
以上都是我个人简单的选了几款自己还蛮喜欢的
想查看更多 点击这里>GRACE GIFT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的介绍
如果觉得我介绍到不错的话
就帮我大大力按个LIKE!!让我有动力
快快更新 高跟鞋篇:)))

私人时间:
真的很久没有那种写BLOG的Mood了 哈
很喜欢这种感觉!!!嘻嘻
最近在FB开了一个聊天室
里面都是我们女人帮的女人在聊天
一个状态 我们都给它留言个1000++个
我还是第一次 看到那么多留言啊
女人帮万岁万岁!!!才2天 我们会员就有100++人了也
嘻嘻:))))开心
爱你们大家哦 尤其Gina Aihui Jin Nee Janice
Claire Ahfang
还有其他女人帮的女人们 谢谢你们
待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