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3年5月1日星期三

【保养】日本明治Meiji高吸收胶原蛋白


Yupiie 我来更新了
今天好开心 因为是久违的保养文
大家一定很期待保养文是不是?

更多内容 请点击左下边的【READ MORE 】

这边先来一发保养文

那么久没写保养文的原因(另有内情)
大家应该知道我之前皮肤大敏感1年
这1年真的超折磨我
还要面对大家的言语虐待
像是:你的脸怎么了
红红一粒一粒的
我的不是痘痘 是类似红疹
看了好多医生 是有改善
但还是会重复来 直到某天
脸好了后就没再敏感回
我真的快谢天谢地 非常感恩
但是还是会有点泛红
一粒一粒消失了
经过我半年的好好照顾有成效了
但还要说的是这个胶原蛋白 让我泛红减少
虽然皮肤敏感好了 但泛红其实也蛮困扰我的说
幸好有这个【日本明治Meiji高吸收胶原蛋白】

想必大家对MEIJI的公司并不陌生
所以我还蛮信任的 因为我真的很怕尝试陌生品牌
感觉像拿着皮肤冒着危险
 

或许有些人很敢 但我很胆小啊
所以还是选择自己懂的牌子会比较好 哈
  我已经吃了2个月多 才来分享
是觉得好才分享 不敢乱分享的说
而且最重要的是 马来西亚买的到也
这里帮你们找了并附上卖家的FB Page:
L'est Roy(直接点击进入)

有兴趣的女孩们 请不要客气的赶快询问卖家呗



这里附上简单的介绍文
产品介绍:
商品介绍:
明治2010年3开始销售、新开发出来的
「速攻性高吸收氨基胶原蛋白」,
吸收非常快,效果显著。
速效性高吸收力骨胶原为明治制药独家开发的可快速吸收的骨胶原。
片剂方便携带食用,
每天保持弹性靓丽肌肤。

速攻型高吸收 以胶原蛋白为中心,
添加Q10(每六粒含胶原蛋白1000mg,
Q10含量每六粒含量为60mg,为一天服用量);
能让您变得越来越年轻,
越来越健康,它 还有超强锁水能力,
使您更好的吸收多糖酸及维生素C、维生素E。
一粒凝聚所有美容成分,
令您不用考虑时间、不用考虑地点及时补充营养。


而且有效期限也非常清楚明示:)
我已经吃完一瓶了呢
1瓶有150颗

胶原蛋白的大小
还蛮小的 很好吞
我只剩3颗 特地留下来要拍照给大家看
拍完我就吃掉了 嘻嘻

使用说明:
一天4颗(说明上是说4颗)
个人可以调适合自己的分量
我是早晚各2颗
早上起来喝了一杯温开水后
我就会先吃2颗
然后睡前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前
再吃2颗
如果是好朋友(月经)来时
我会停止服用 不管是胶原蛋白饮或胶原蛋白丸
我都会停止服用:)

希望对女孩们有帮助
有兴趣的欢迎询问卖家
这里再次附上卖家的粉丝专业:
L'est Roy(点击进入)

有了MEIJI胶原蛋白 出门都不用擦粉底了
底妆我都擦个防晒+蜜粉 化个眼妆就出门了
是不是很棒


这张完全素颜哦 是上课时拍的

完全素颜

最后希望MEIJI胶原蛋白 解决你困扰的问题
女人年纪越大越难保养 胶原蛋白流失的也很快
让我们一起变漂亮吧


打完收工:)
谢谢大家的耐心观看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