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12\08]Citta Mall +小魚私房菜





Halo 宝贝们 我上来更新啦.
今天再次使用Blogpress来
更新部落格(*^◯^*)
要多多习惯使用Blogpress
那样才可以不管到哪里
部落格都可以立刻更新嘛(^人^)

最近超迷戀用Iphone改照片
每晚睡覺 都要改個4~5張
才能乖乖睡覺( ̄▽ ̄)好沈迷))
上面那張就是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作品啦((害羞( ´ ▽ ` )ノ

昨天去了趟Citta Mall-Subang
是個新開的Shopping Mall,
有點像Desa Park City那樣
很喜歡哪裡的環境和感覺(⌒▽⌒)
推薦大家去那邊的
[Dr.cafe Coffee]
一踏進去就有濃濃的咖啡香,
環境也很適合談天聊心事:)


這是Citta Mall的大門口
這輛車 也太太適合我了吧
找天 半夜去開走它(偷笑)
有點Full House的感覺,
但我喜歡這輛xD 哈哈哈


過後去了那邊的超市
買了一堆零食(肥殘我)
那個1號的包裝也太特別了
叫VIP 哈哈哈
第3號 是我最愛吃的薯片
不愛吃咸的 千萬別買這包
因為很咸 但是我愛!!<3
過後就回家啦:)

今天一大早起來
偶像劇的Mood來了!!
就跑去追看[醉後決定愛上你]
也太太太好看了!!
還沒看的寶貝 趕快去看!
然後Mood又來了
就決定親自下廚煮[滷肉飯]


個人覺得賣相挺不錯的(hoho)
味道呢 應該不用懷疑
因為這道是我的拿手菜,
如果不Ok的話 我其他的菜
應該都不能吃了:((((
剛吃了以後
覺得再悶5分鐘
應該更入味:(
but還是不錯啦 嘻嘻


單單吃肉跟飯 會很罪惡感啦
我另外[清炒羊角豆]
放了些炸江魚仔
感覺賣相比較美(o(^▽^)o)
簡簡單單的
就度過了這個星期六。
你們呢?怎樣度過你們的星期6阿?
我要繼續去追看
我的[醉後決定愛上你]
Byebye 啦 下回見:)



-- 編寫者 Miss Fish小魚
由Iphone發佈-



位置:Jalan Hujan Rahmat 1,吉隆坡,马来西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