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JAILBREAK后】之【教你如何帮你的IPHONE通知框换颜色】


哈咯 koniciwa 我又回来啦
最近更新部落格的密度越来越密了
Mood回来了 就是不一样 哈哈哈
 其实看到我又回来更新 就是太得空了 哈

这次上来更新的目的是
为了上面那张照片:)
我成功的帮我的Iphone换了通知框的颜色:))
所以就写了这篇教学文教大家

查看更多请点击左边下面的【Read more/更多内容点击】


我的Inbox又瞬间的爆满ing
有好东西 当然不忘分享啦
各位宝贝们 赶紧也来学学这个
帮你那一成不变的通知框换颜色吧 呼呼
因为我Iphone很多东西都是朋友弄好好给我
我自己也不会 就没办法分享了
这次学了这个超简单的 就立刻来教大家了
这篇是我第一次写Jailbreak后的教学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啦:))))
以下就是简单的教学 希望大家看的明白:)
不明白的可以直接FB Inbox我:)
以下此功能必须JAILBREAK后才能进行更换


首先进入你的Cydia (*粉色爱心那个)
接着跟着箭头前往(SEACH搜寻)
接着输入【AlertArtist】
然后就会显示很多【AlertArtist】
大家就选择(粉色爱心那个)

如果你的里面 出现需要付费的博客宝贝们
你们就要照着我给你们的网页去添加你们的Sources
上面这个网站会教你如何添加你的(Sources)
里面有详细的教学:))


如果你没有需要付款的问题
你就可以跳掉以上这一小个程序
添加好Sources后 你们就可以跟着下面的步骤继续弄了
接着跟着箭头点击(安装)
然后进入后 再跟着箭头点击(确认)
过后你就可以进入你的Iphone的App那里寻找
ALERTARTIST(粉色爱心那个)

接着你就可以跟着箭头修改你喜欢的颜色
像这样 喜欢什么颜色就自己调:))
一定可以调成自己喜欢的颜色:)))
还可以顺便更换你的字体
像这样 连大小都可以调整
是不是很方便呢:)))
选好和调好后 你就可以先【Live Text】
让你看看效果:)))
就像这样 如果不满意再继续回去调整
如果没有问题 你就可以按右上角的【Done】
它会帮你Restart你的Iphone 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简单呢?你就可以为你的通知框换颜色了!!
还在等什么?赶紧为你的通知框换了你喜欢的颜色吧:)))
让你们看看我的成果图:)
这个是第一次做出来的 比较透明
而且是我喜欢的水蜜桃色:))))
过后就换了这个 比较粉色的 刚好搭配主题嘛:))
是不是很漂亮呢?嘻嘻
如果觉得我的教学不错的话 就给我一个Like
或是把它Share出去给你的朋友看吧:))))
不然我下次不介绍了:(((大家都只是看看学学就走人
也留个言给我嘛:))让我知道你成功弄到了没啊:)))
私人时间:
刚刚跟了我们的Hannah Baby喝茶回来
时间怎么过那么快!!才聊一下子 就要回家了
Hannah baby我会想念你的 别忘了我
不然请你吃这个厚
今天我要早早睡觉 不然厚
明天早上起不来
因为明天要跟我的KL宝贝出去约会啦!!
超兴奋的!!因为很久没见到她们了也
见到面一定要亲一个的说
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了 所以要早点睡觉
这样一起来就可以见到她们了也 呼呼
大家晚安 读者们晚安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今天这篇教学 muak
下回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