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30082011 Happy Birthday 情人】莊欣瑜

Happy Birthday 我的情人
哈哈哈
你一定以为我忘记了厚?
我才没有忘记勒!!嘿嘿!!!!
祝你跟peipei长长久久
还有越来越爱我:))))
我爱你情人 生日快乐!!!!!
Muacksszzzzzz




私人时间:
我真的快变神力女超人了!!
我现在人在JB 哈
一下KL 一下JB
想必大家都乱了==
我喜欢这样跑来跑去 因为很开心= =
莊欣瑜你在开心什么啊!!
时间越来越靠近啦
我其实很紧张很怕啦
但是又很期待
我爸爸说叫我不用带衣服去 去那边买好了XD
今年终于可以完成我的愿望
穿大衣了也
我要买红色的大衣!!每天穿xD
我已经开始在幻想 我穿大衣的样子了
一定很XX哈哈哈 自己填充啊
(谁乱乱填 我就请他吃这个

我真的要去睡觉了 明天还得早起:(
我再不睡觉 我觉得我会饿死:(
因为啊 我一整天没吃啦
快发神经了 肚子拼命叫不停:(
是怎样 虐待我 是我自己虐待自己

大家Byebye啦:)))下回见
JB的线很烂 根本没办法让我更新PO教学文
大家就等等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