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黑头粉刺快点离开我】

很多人询问我除【黑头粉刺】的方法 终于给我找到这个了
之前我用の事HEME的 台湾买の
但是不是很有效 所以没有更新
这次要介绍的是
我用了很有效の
连自己都吓到了
真的有产品可以弄出来
所以一定要推荐你们嘛=D
这个产品就是
【SEXYLOOK 粉刺3步骤】
你们等下看到下面一定会惊吓到
准备给我赞赞赞赞
我要多多
哈哈哈

我表姐第一天从台湾寄到来
我一回家立刻马上就弄了!!

台湾现在买一送一
差不多才RM4o++
就有2 set
在【康是美】
很划算对吧!!

而且有草莓味
我在弄时
我们家una
一直要添啊!!
太香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你们先
洗脸那些先
然后我会拿棉花沾温水
敷在要弄粉刺の地方
因为毛孔开了 才好拔!
这里有个图片
红色部分是我敷粉刺の地方

接着就先涂第一步骤の
功能是让粉刺浮起来
擦个按摩2分钟后
就可以洗掉

接着是第2步骤の
功能是
草莓口味黏胶
可以把你的粉刺黑头
统统黏走
涂在你有粉刺の地方
涂厚一点点点
尤其鼻子和下巴
鼻子旁边也要注意哦
特别来宾:我表妹

最后是第3步骤の
收缩毛孔

只要这样简单3步骤
你の黑头粉刺
再也不会是你的烦恼
再也不用跟黑头粉刺做朋友了!!

重点来了
成果图:
这个是我の 连平时那么注重保养の我
也可以黏出那么多!
红色框框都是哦=D

再来是我在一个台湾MM的无名
COPY来の
她拍到很清楚
都是真实照片
没有虚构!
看完了 是不是觉得很吓人呢
尽然可以弄出黑头
记得给我留言和FACEBOOK给我赞=D

要在哪里买呢?
我是台湾买の=D

但是你们可以去JBTALKS找找哦
哪里有卖=D

私人时间:嘿 下一篇
我想写 SCRUB大对决

双眼皮の做法
大家待续咯
哈哈哈哈
还蛮满意今天这篇の!!
完毕=D
记得留言给我哦
我开了无名了!!
还有就是我的浏览人数要破20万了
超开心的啦!!!
MUACKSSZZ

37 条评论:

  1. 请问。这里那里可以买到噢?

    回复删除
  2. 你很壞,推薦那麼好的東西可是這裡沒有賣= =害我心癢癢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我也是要买了^^很早之前就在无名台湾朋友有介绍了XD呵呵。。真的很好用下的

    回复删除
  4. 很喜欢你的分享~要多点分享保养啊,服装首饰那些哦~~看完后我都想统统买回家。哈哈=)Link 你,加油~

    回复删除
  5. 请问你说喝青柠檬可以帮助美容,如果是青柠檬但里面有种子的喝了一样有效吗?;D

    回复删除
  6. 请问你说喝青柠檬可以帮助美容,如果是青柠檬但里面有种子的喝了一样有效吗?;D

    回复删除
  7. 好好哦 真棒^^
    请问毛孔大的话 要怎么办啊

    回复删除
  8. 请问如果我喝青柠檬可是有种子的能见效吗?;D

    回复删除
  9. 请问如果我喝青柠檬可是有种子的能见效吗?;D

    回复删除
  10. 请问如果我喝青柠檬可是有种子的能见效吗?;D

    回复删除
  11. 请问你喝的青柠檬里面有种子吗?我喝的青柠檬里面有种子,会见效吗?;D

    回复删除
  12. 请问你喝的青柠檬里面有种子吗?我喝的青柠檬里面有种子,会见效吗?;D

    回复删除
  13. 请问你喝的青柠檬里面有种子吗?我喝的青柠檬里面有种子,会见效吗?;D

    回复删除
  14. 请问你喝的青柠檬里面有种子吗?我喝的青柠檬里面有种子,会见效吗?;D

    回复删除
  15. 这套产品这里卖一套就40++了呢~台湾的2套这个价钱是在很划算哦,可以请你帮我代购吗??

    回复删除
  16. 请问你喝的青柠檬有种子吗?
    青柠檬有种子的有效吗?;D

    by:匿名

    回复删除
  17. MM,[康是美]是网购网站吗?
    买一送一很便宜也

    期待你的下一篇 =)

    回复删除
  18. 你好噢
    我也好想要这个产品
    可以帮忙买么 ? ><
    我汇钱给你

    回复删除
  19. 筱野:我是表姐帮我买的 抱歉啊=D

    回复删除
  20. 匿名 :不是哦 是好像我们这里的watson那样的=D

    回复删除
  21. jess :我是表姐帮忙代购的 对不起啊=D

    回复删除
  22. 其实你不妨在这方面帮我们代购 ;-)
    你很有天分!

    这一个面膜找不到/\

    回复删除
  23. 我也想做代购 但是很麻烦 所以放弃了><

    回复删除
  24. 怎样分真和假?

    回复删除
  25. 你好!你写的东西真的很好耶,超期待你的下一个post.^^我发现你上面介绍的(SEXYLOOK 粉刺3步骤)这里也有帮忙代购哦,可是到这里都还蛮贵的耶!有兴趣者可以到那里去看看啦!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58425450871689&set=a.158402637540637.27993.137723232941911

    回复删除
  26. 喜欢你的文章
    还想购买的客户可以找我哦~
    我人在台湾
    可以看看我的fb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6106475&l=2b7ce47cb4&id=669061389
    现货哦~

    加油,你是一个漂亮又有自信的女生

    回复删除
  27. 我有个疑问><
    因为我也是有用这类型的产品,可是往往过后好像变成‘毛孔粗大’的现象@@
    有没有办法可以补救>.<
    不知道是不是用过以后没有好好的保养@@

    回复删除
  28. 我有个疑问><
    因为我也是有用这类型的产品,可是往往过后好像变成‘毛孔粗大’的现象@@
    有没有办法可以补救>.<
    不知道是不是用过以后没有好好的保养@@

    回复删除
  29. 我有个疑问><
    因为我也是有用这类型的产品,可是往往过后好像变成‘毛孔粗大’的现象@@
    有没有办法可以补救>.<
    不知道是不是用过以后没有好好的保养@@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