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本人爱用化妆品分享】

因为很多人问我都用什么化妆品
所以我才决定就写这个吧=D
就一个一个慢慢说吧
保养の之前说过了
那我就跳过了哦

1.【防晒】
答:我用の是BIORE紫色の
保湿型の
马来西亚暂时还没进
我在SG买の

2.【粉底OR BASE】
答:我现在暂时都没用
正在找不错の牌子

3.【蜜粉】
答:ANNA SUI紫色蜜粉

4.【眼影】
答:我介绍我最最爱用的三款
1.JILL Stuart 03-brocade gold
2.Majolica Majorca BR355
3.Majolica Majorca GD886
不是很会试用眼影のMM
我推荐2号の 是经典啊
而且很好使用

5.【睫毛膏 MASCARA】
答:我推荐我最爱用の四支

上睫毛是
1.FIBERWIG
这支很自然 又长
不会刷到一gao一gao那样
1.MAYBELLINE
【VOLUM EXPRESS】
2.Majolica Majorca BK999
也是经典款 很好实用
重点是很长

下睫毛都是
3.Majolica Majorca BK999
4.MAYBELLINE
【CAT EYES MASCARA】

6.【眼线液 EYE LINER LIQUID】
1.Majolica Majorca BK999
2.Majolica Majorca NEW BK999
都是眼线笔
我个人超爱用
一支是旧版本
一支是新版本
可以画内眼线
外眼线也能化很细

7.腮红
我只有一个腮红
是CANMEKEの
Loose cheek 01
这个完了打算换MACの

8.打亮
是我用过最好の
用过の人应该也知道
日本牌子
【INTEGRATE】
VI100
台湾有卖
这里和SG都没有
我在台湾买の
推荐啊=D
有去台湾一定要买这个牌子眼影
跟MJ一样好用

9.口红和唇蜜
我喜欢这个搭配
口红ANNA SUI
LIP STICK B 02
不会很红 擦起来很自然
唇蜜是INTEGRATE
很保湿呢

10.最后是睫毛啦
我介绍4款
我没有带下睫毛

1.MAC #7
那天给我弄坏
所以不可以拍给你们看了>< href="http://1.bp.blogspot.com/_NAaIdiOyzFQ/TN_eAs1Nb1I/AAAAAAAADoA/49rjYKtX4uA/s1600/SAM_3130.JPG">带起来の照片
只是没地方放就放里面而已
用台湾买の交叉9+我自己也不懂是什么了
带起来更漂亮眼尾

3.修长版眼尾
这对我还蛮爱の
4.LENA最爱眼尾加长
这个是我最近淡妆试用の
上面那对是3号
戴起来の照片是
很自然吧=D
喜欢那天の双眼皮


【分析妆容分享】
淡妆:我都是内眼线+睫毛

【最近保养小步骤】
BRAND'S+青柠檬+保湿霜=好肌肤

以下就是我の化妆品
我的化妆品不是什么名牌
都是开架の牌子
但是我一定不会用哪种不懂什么牌子の
因为化在脸很重要
千万不要贪小便宜
有什么问题就问我吧

我想询问下
很多人问我双眼皮怎样弄
因为很自然
erm
你们觉得我要写
双眼皮的吗?
我烦恼很久了!

私人时间:
最近真的要考试了
我每天还很开心
不懂做么鬼==
压力你在哪里
我要动力!!!
哈哈哈哈哈
希望我の作文像我写BLOG那样会写==

很多人问做么你BLOG写到那么好==
其实没有好啦 就只是乱写
我以前刚开始写BLOGの时候啊
根本不懂是在写作文还是BLOG
整个是严肃==

这个BLOG也开了2年了
还真快
从以前只有3-4个人看
到现在
尽然同一时间有60个人在看我BLOG
真的感触很多
里面有着很多伤心难过开心
这个BLOG是我の回忆
希望我老了 可以再来看
应该会一直笑笑笑 哈哈哈
原来我年轻也有那么多回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20 条评论:

  1. 哈哈我超想买恋爱魔镜的眼影啊啊
    但是有碍于它的价钱>.<

    回复删除
  2. wat lens u wear ya?

    回复删除
  3. 希望你可以寫雙眼皮的^^

    回复删除
  4. 超爱化妆篇!!!~~
    至于双眼皮篇能够的话希望你更新!!因为我想要把双眼皮弄到更深~~~XD

    回复删除
  5. 我覺得你要寫 因為我也想知道 :DD

    回复删除
  6. 你的皮肤真的很像baby=)
    请问你喝了青柠檬几久才见效蛤?


    By:爱德雨

    回复删除
  7. 你的皮肤真的很像baby=)
    请问你喝了青柠檬几久才见效蛤?

    回复删除
  8. 你的皮肤真的很像baby=)
    请问你喝了青柠檬几久久见效了蛤?

    BY:爱德雨~

    回复删除
  9. 你的皮肤真的很像baby=)
    请问你喝了青柠檬几久久见效了蛤?

    BY:爱德雨~

    回复删除
  10. 你的皮肤真的很像baby=)
    请问你喝了青柠檬几久久见效了蛤?

    BY:爱德雨~

    回复删除
  11. 要~~我想问双眼皮该怎么弄~~
    我自己是用sasa买的一卷然后自己剪来黏的~
    可是有时黏不好别人看得出的><

    回复删除
  12. Yee♥我叫表姐台湾买 就还好=D
    我是MJ迷
    匿名:barbie lens 灰色
    米阿 兒:ok=D
    Ashrel Rovenne:好的 没问题
    爱德雨 :2个星期这样=D
    郭尐施:谢谢=D
    Ah Jiang:我会分享的=D
    ♥im_小葬♥:就粘膜哪里=D

    回复删除
  13. 谢谢你呀:D
    希望你以后也能继续分享关于美容的东西^^

    回复删除
  14. 嗨~衣服鞋子很美!!去哪買的啊?

    回复删除
  15. 请问你biore紫色的spf50
    都是天天用吗?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