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碎碎念 PART 2】

请你们认真听完我认真的文章

每次人家问 鱼你几时要长大
我明明就长大了 只有你们把我当小孩
daddy说我还是那样
呆呆傻傻
别人都觉得我很容易被骗
我只是糊涂点
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不然就是走路跌倒 撞墙
虽然我很多黑青
连轮胎我也有办法撞到
但是那是我成长的痕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老 我要写很严肃
又变好笑了

继续
明年我就18岁了
我想好好改变自己
我不想再当被照顾的人

我希望自己:
半夜睡觉可以关灯
去上厕所不用人陪
睡觉不用人家陪
敢敢看鬼戏

我要改变
我可以把自己以前改变到现在
我自然有办法让自己从现在变到更好
对吗?

不止外表 性格 内心
全部都要让人家看到我的不一样
我相信明年是个让我不同的时候
我感应到了 哈哈哈
女人的第6感 都很准的嘛

我要更疼自己...
买很多东西给自己当奖励!!
我要照顾家人
不要他们照顾我了!!
我真的要长大了
everybody!!!!!

至于感情...
我不奢望什么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D

可能现实让人改变
但是我相信还是有好人
那个人就是你❤

爱情不能做比较
我相信你不需要跟任何人比较
因为你是你❤

下篇来个保养了啦!!!




4 条评论:

  1. Woah! 那我下次见到你的时候不认得你,不要怪我哦~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鱼儿加油!!!~你看起来很成熟勒不过

    羡慕 >< 我18了 样子像小孩 性格也是 囧

    我喜欢看你分享你用的东西那些 可是只能看

    啊!!~我皮肤超敏感的 所以都不能用=((

    要多多更新啊!! ^^

    回复删除
  3. 小魚加油啊=D
    支持你支持你-!!
    要坚强唷^^
    虽然不認識你>.<但我想和你做朋友,
    可以嗎?

    回复删除
  4. 小魚加油哈-!!
    支持你唷^^
    虽然不是很認識你/.\
    但還是很想和你做朋友^^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