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04112010 UNIQLO】

那天去了UNIQLO开张 是多人到
妹妹休息 我们就去了

报纸写 将近6000++人去 是不是夸张
真不愧是日本品牌 哈哈哈
它家家居服 吸引死我了
一件就要RM129++
但是布料是不懂什么羊毛 是舒服到
好像摸云那样 虽然我没有摸过真的云==
想败几套 哈哈哈 但是等DADDy上来先 叫他买
穿在家里 也太贵了吧== 我舍不得啊啊啊

过后就去吃东西 又是十号胡同
不多说了 跳过=D

接着就去PAVILION走走
我真的来到怕死了 啊啊啊
又是去吃我最爱のSNOWFLAKE
每个星期都来报道 XD
吃上瘾中..看照片吧

然后又去SUNGAI WANG6楼 买了几样东西
妹妹买了bag 不错
连续3个星期都去 哪里卖衣服的人就快都变朋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里一直还早犹豫 要不要买荧光外套 我真的很喜欢=D

然后就回家了 回到家 哪里知道哪里知道
我妹妹把锁匙弄丢
要等妈咪8点多回来
我们直接在门口睡觉
睡到一半看到蜘蛛==
就想去公园好了 哪里知道公园有WIFI
我发现我家这里口气好 地又大 又多狗狗就算了
尽然还有WIFI 在哪里上网上到电话没电
跑回家等 拍了张照片

哈哈哈哈 很久没弄 我还是弄到了
抱歉 水桶腰被你们看到了
见谅见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篇待续
被黑头粉刺困扰的MM 我就快介绍黑头粉刺解决方法
尽请期待=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