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极品】完美皮肤の水=D

今晚就来个最爱の水 皮肤水水 痘痘不见 就靠它了=D
简单的步骤
便宜到不行の东西
不管男女都可以喝=D


私人时间:昨天教会 FGA CYC世界杯
我昨天也去踢球 哈哈哈
第一次踢 还蛮喜欢
虽然我伤痕累累の
但是值得
我们至少有进4强!!
已经很棒很棒了!!
WOOO!!

很久没更新了 最近都在忙
那天去了UNIQLO
第一天开张 就吸引了 3000++
多人 是不是好夸张 哈哈哈
待续...

5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