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SASA愛用品-PART 4 青燈籠椒系列】

寶貝們最喜歡的保養文章來了來了!!!!
我終於生出一個保養文了!哈
大家看到標題應該會嚇到吧
怎麼是【青燈籠椒】??
好怪
那天去了SASA 買了新出的系列
寶貝們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的其他3個嗎?
那就是草莓 青蘋果 水蜜桃的啊
這次它們家又新推出了2個新的系列
那就是【青燈籠椒】和【葡萄】
今天我就先來介紹青燈籠椒的先
青燈籠椒的是控油清潔面膜來的哦
不錯不錯!用了我還蠻滿意的!!
所以決定推出part 4!!!
哈哈哈 不多說了 讓大家看看它的樣子和使用方法吧XD
感覺很多人都不喜歡吃這個蔬菜
但是我超愛吃的❤

我們先來看看它的外觀 跟青椒一樣啦
只是比較青【這是什麽話?】
開開裏面
這次竟然有附送小湯匙
方便挖 而且乾淨!!!看看裏面 好像果凍哦
青椒果凍?【好奇怪==】
哈哈哈 裏面還有白白色 一粒一粒的
跟青蘋果系列好像!!是不是感覺好像芒果果凍XD
怎麼寫保養 變成一直說吃的
我可能餓了==
我通常都用2湯匙這樣
因為薄薄一層就好
寶貝們別涂太厚啊!!!讓我挖1湯匙在手
讓大家看看質地
放在手感覺透明了一些寶貝們記得
一定要吧白色的一粒粒推開哦
讓白色一粒粒的完全消失
感覺有點粘 但是有點冰涼XD先洗好臉哦 然後才用這個面膜這樣一點點就可以了 很省XD像這樣涂在臉
那天我臉敏感 還有一點小紅點
難過 不懂吃了什麽
過後呢 就先用紙巾擦掉先
然後用清水沖掉就可以了
儘量用溫水哦 比較好沖洗像這樣 是不是比較亮白 感覺很乾淨了呢❤

購買地點:SASA專賣店
價錢:RM39.90

完畢!寶貝們如果覺得不錯就給我個LIKE吧

下篇是PART 5的 待續哦 要介紹葡萄系列的=D

寶貝們 想看更多的 請看這裡❤

【愛美日記 大集合】


3 条评论:

  1. 控油的?油性&痘痘肌适合不?

    回复删除
  2. 葡萄系列的是for什么的?^^

    回复删除
  3. 小鱼,这个面膜你都是敷多久的阿?:)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