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

【2月美麗日記+瑣碎報告】

哇 好一個美麗日記
更愛這個照片
黃凱威幫我拍的
其實他更應該謝謝我
我當你model勒XD
很自然很有feel!!!

幾快一下 2月了==
時間過到嚴重快
又要出薪水了 很開心一下2下XD
又可以買東西了!!!!
最近迷上買眼影和口紅
更迷上了MAC 買了幾樣
又想在買 哈哈哈
等下放工也要去買化妝品❤

衣服夠穿就好??
沒有啦 等出薪水就買衣服XD
想到紅包錢 我就很開心
算紅包錢算到一直笑
因為多到可以讓我買DSLR相機
哈哈哈
大家對我好好 紅包都包大大給我
我很幸運
我沒有亂花!!我放進銀行了
我一毛都沒碰XD
我感謝主!!amen

我要旅行 不管去哪裡都好
大家都在幫我亂決定
其實去哪裡都好
我要一個人去就可以了
好期待我的blog要寫我一個人搭飛機出國
一個人坐飛機是沒什麽啦
我11歲到現在都每次一個人坐飛機
很爽 很像很自在那樣XD
雖然每次都是JB飛去KL
KL飛去JB
少少做了40次飛機 這幾年==
雖然屁股在飛機上才45分鐘
但是看到星星還是云
還有小小間的屋子 我就會興奮

快點幫我訂機票
我要偷偷摸摸出國
不然很多人要我幫忙買東西XD
沒有啦 禮物一定有的
好朋友少不了啦
一人一包tissue ok嗎??
我要瘋狂買東西 衣服衣服
化妝品 保養品
聽我這樣說 大概懂我要一個人去哪裡了吧
自己猜吧 秘密

不要擔心我 我一個人真的行的!!!
最多只是跌一下哪裡的longkang
上次去還沒跌到哪裡的longkang==
【有什麽好興奮的==】
我發現哪裡的longkang我都跌過了 哈
好丟臉 ==
沒辦法 我跟longkang有緣分啊❤

好期待這個旅行!!莫名的興奮!!!

其實我還是很想你 看到你還是有種莫名的...
我自己懂就好XD

多幾天再寫PART 2啦

byebye 大家 謝謝聽我啰嗦也

3 条评论:

  1. 哈哈你说想去的那个地方应该是台湾吧?XDD

    回复删除
  2. 我喜歡你這張照片
    酷到很自然 =)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