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LUMIX GF2 白馬王子-開箱文】

大家好 我讓BLOG復活啦XD
今天我要寫關於我的新相機
【白馬王子】
寫個開箱文 讓大家認識他下嘛
只從我買了那個相機
好多人問我關於GF2的東西
所以我就寫了個開箱文 哈
雖然只是簡單的介紹 但是希望你們會喜歡❤
加上我第一次寫開箱文
請大家多多指教

首先讓大家看一下盒子made in JAPANの
大家千萬別貪便宜賣到made in CHINAの
很興奮 好像拆禮物那樣
以下就是盒子裏面全部的內容物我選了白色的GF2 都說是白馬王子了嘛
讓我帶大家看一看裏面有什麽
首先是說明書 還有CD再來是充電器 我特別要講一下
你們看 有2種一個3角頭 和一個是2角頭
是不是很方便 目前我都只用3角頭 哈還有附送相機帶 我很喜歡
可以掛在脖子❤
還有這個 跟GF1最不同的就是
多了這個觸碰筆
因為GF2是觸碰銀幕的嘛
我一直把它當成是IPHONE那樣
原來要用指甲或觸碰筆的==
我好呆==lll
再來就是要介紹 LUMIX GF2機身還有鏡頭啦❤
先來介紹下機身好了
沒有裝鏡頭的GF2 因為全是鐵的關係
還是很重 但是白色卻不會骯髒又耐呢拔掉蓋的GF2 一定要裝鏡頭才能拍照哦從上面往下來的白馬王子 還是那麼的帥從側面看 還蠻薄的
其實我第一次看到真機時
我和妹妹第一個反應就是
怎麼那麼小架啊 ==

接下來是 這個相機的特別功能那個亮著藍色燈光的【iA】
就是全自動的
很適合我這種傻瓜用的相機XD再來是拍攝模式
我通常都用【P】【iA】【SCN】【畫盤】
最近我還新學會了【S】
要謝謝我老闆娘呢❤雖然是觸碰銀幕 但是還是有【按鍵】

再來是閃光燈的部份
按一下那個【OPEN】的按鈕
閃光燈就是自己跳出來了像這樣 哈哈哈 很復古厚那個閃光燈
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LUMIX LX3的閃光燈
因為真的太復古了吧!!!給你們看看正面的閃光燈雖然小小一盞燈
但是效果一級棒!!

最後就是鏡頭介紹啦
先介紹人像鏡頭
我的是14MM的正面看 很小對不對側面看也是那麼小
第一次看到那麼小的鏡頭也【住森林的人是這樣的==】
再來是裝在GF2身上的鏡頭
小小一粒 但是也是很重

再來是ZOOM的鏡頭
14-42MM 的正面看其實跟人像鏡頭沒差啦側面一看
哇 大個3倍這樣吧
我還沒帶過它出門 因為太大了啦!!!再來是裝在GF2身上的zoom鏡頭
相機整個變好大一個也!!!ZOOM到完 更大一個了!!
帶出門應該活駝背吧 好重==【講到有點誇張】
最後最後剛剛忘記寫的 這個是可以裝另外買的閃光燈
我正打算買個另外的閃光燈給它 哈


介紹完畢 評語
目前為止 我都覺得很好用
而且很適合我這種傻瓜用的傻瓜相機
尤其是女生 我還蠻推薦你們可以買這架的!!1
價錢:RM3000++【包括2個鏡頭的價錢】

附上2張有閃光燈 和沒有閃光燈的照片
外加一個人像的❤沒有閃光燈的 還是很棒呢!!有閃光燈的=D 效果一流 我喜歡這種照片最後是人像 妹妹當主角呢XD

完畢 覺得不錯 就在上面給我LIKE吧❤

1 条评论:

  1. 这架相机算不算是dslr呢???功能好像和dslr差不多@@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