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2月歌曲列表】

這個是新的標題
以後每個月 
我都會放一些 我喜歡的歌
歡迎寶貝們也分享給我聽=D
一下就是這個月我狂愛聽的歌❤

1.【DEAR JOHN】
 

2.【SAVIOUR】

3.【ROMANCE IS】

4.【Where are you now】

5.【February Air】

6.【Fall Back Down】

7.【很愛過】

8.【重來】

9.【轉身之後】

完畢 這些就是我這個月聽的!!

英文歌 很贊!!推薦你們聽❤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