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生活】【我在鄉下の日子 PART 1】

2天不見 寶貝們想我嗎
話說那篇雙眼皮的反應不錯XD
那天遊覽率就4000++
謝謝各位寶貝們的熱烈支持❤

那天我跟家人去了
我媽咪的家鄉【KUALA ROMPIN】
我從小就很期待去那裡玩
但是長大了 很少去了
這次是我第一次用相機來記錄那裡
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哈
有機會 一定帶男朋友去那裡看看

一早就開車了 2點多到
KL去要4個小時
JB去就只要3個小時

到了那裡就先去吃
我的最愛ROTI CANAI
我從來不吃JB或是KL的任何一間的roti canai
我從小只吃這裡的ROTI CANAI
你們就可以知道有多么好吃了!!脆脆的 而且雞蛋很香
只能說太美味了❤
我一個人吃了3碟 很誇張吧
每個人吃一碟就說很飽==
吃吃一下 妹妹來了 哈哈哈
CANON G12
我推薦它買的
真的很好用
只是還是輸我的GF2
我心癢癢也要一架XD還有自拍鏡 那個螢幕可以轉成自拍=D
推薦給各位寶貝們
一架很不錯的相機!!!妹妹妹妹!!她很開心
買了相機
去酒店放行李下
我們又去吃了
第2站【CENDOL KROPOK】這裡是我媽咪它們小時候來吃的又好吃又便宜!!!!這個是goreng pisang
RM1塊錢 10個!!再來是我最喜歡的【kropok】
RM1塊錢 10個
我在學校吃3個一塊
這個10個一塊!!
是不是很便宜❤再來這個是妹妹最愛的
我不懂什麽來的
她一直說好吃 哈再來是CENDOL
不會很甜 但是很香
這裡很多都很甜
我最怕吃甜的==吃一半看到了
小小羊兒要回家 哈
很可愛對吧 可以那麼近距離看它們
動物其實很善良 你對它們好
它們一樣對你好 不會背叛你
不會傷害你我完全沒有用zoom lens哦
超靠近的 它們趕著回家呢=D
有爸爸媽媽姐姐哥哥弟弟妹妹
那個羊baby最可愛最後去我媽咪的舊家
拆了 但是還是很有意義 哈
我綁2個 可愛嘛XD再來是GF2拍的 完全沒有edit
超喜歡的啦回盟一笑 哈再來是妹妹 我技術好多了XD來 看這邊!幫我拍的是妹妹 很美對吧
要謝謝她=D
我很喜歡 很復古也
那個Roti Canai的總店!
好多辣椒 可惜我不吃啊
但是很香~~
大家忙著聊天30年了 這個椅子 還是可以坐 很復古XD去海邊的小巷 ❤
我拍的 我喜歡這個!!!YEAH 準備去海邊了
Part 2待續 還有更多鄉下日記
大家待續啊
覺得不錯 記得給我LIKE=D

私人時間:去度假充電回來了
是時候好好的更新blog
分享更多給大家樂對不對
我會更勤勞的❤
寶貝們謝謝你們的支持

END

1 条评论:

  1. 哇 感觉很好玩的说
    没听到这个地方 呵呵
    话说那个照片拍得很美呀
    感觉真的很复古♥!!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