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SG TRIP 2天一夜】

第一天一到我门就先去VIVO CITY
很累很累 因为前天讲话到半夜
过后去BUGIS
收获多多多 哈哈哈
YUNA也是拉 说不买
也买了很多 哈哈哈
过后就回VIVO吃MARCHE
哇 整个美味 推荐推荐!!!
THEN就回我大舅家休息
冲凉后YUNA说有点饿 哈哈哈
我们就带着2个小的去楼下MCD吃东西
看照片吧!
这个好玩到不行!!哈哈哈
第二天也是去买东西 买了件我很爱的裙!!
还有洗头水 整个好用又香!!!
站立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