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台湾】【林口夜市玩透透+生活札记】


各位博客宝贝们 我现在人在台湾
时间过的好快 我已经在台湾要一个星期了:)

查看更多请点击左边下面的【Read more/更多内容点击】
这个星期去了好多地方
五分埔 士林夜市 林口夜市 台北车站 台湾大学(台大)
我真的很厉害趴趴走啊 到处去
生活真的真的很充实 很精彩 很开心:))
所以大家就别担心我了嘛 在这里每天都很愉快

原来我宿舍这里也有人有看我Blog也
昨晚去上厕所 还问我是不是写Blog的小鱼
她是马来西亚人 :)))很巧呢^^
还有那天还没认识的朋友
原来都已经看过我Blog了
真的很谢谢大家看我Blog的说:))))(抱一个)


话说我学校附近这里 每个星期三有夜市
所以就跟了我的室友们 一块去朝圣
还迷路了 可怕!!

这个是我台湾的死党
我们性格很像!不爽!哈

抵达夜市的第一站 抓鱼 哈
同学们都在抓我的同类厚!!

大家忙着抓鱼 我忙着拍照
那个抓鱼的老板 好好
我的同学没钓到鱼 还免费送也:)))

台湾人好好^^
大家都带着各自喜欢的鱼鱼回家了也:)))

忙着抓鱼的同学们^^
赶紧抓啊抓 晚上我们烤来吃XDD

我喜欢这个鱼 它生气会鼓成一粒球的形状
而且身体有点像豹纹 还会发光
别看它那么可爱 它可是吃人鱼
因为它是肉食类的鱼 好可怕!!!!

一日穿搭日记:)
T-shirt -Vincent送
碎花裤子-Topshop
鞋子-Birken Stock
包包-Mango

台湾人都很环保
去7~11买东西 都给牛皮纸袋呢<3
买了一大袋的Rilakkuma商品
这次7~11推出了全系列Rilakkuma系列商品
我全买回家了呢 (兴奋)

这里的小夜市 对我来说都好大好大
很多吃的玩的 气氛都好好
很喜欢逛也是 吹来的风也凉凉的呢


过后大家又再续摊玩 麻将游戏
这个游戏我第一次看过也
只要10次赢一次就可以带你喜欢的玩具回家了:))

你看我那很38的死党 尽然赢了这只回家
才花了NT100元!!(羡慕中)

同学玩游戏 就是我拍照时间XDDD
这个电话壳 我很喜欢!!
哈哈哈 是我从朋友那边A来的(A东西高手)
一个大男生用什么粉红色
这个根本就是我的 哈
谢谢这位朋友的热心赠送 (转圈)

过后就回宿舍了 因为10点门禁啊
我不想开学被处罚的说:((((

Hannah宝贝 你最喜欢的Lilo
我下个星期也赢一只给你:)))))等我!!哈
但是你一定不介意 我包了3个月再带回去送你厚 XDD

私人时间之生活札记:
那天跟了我的死党去台大找她朋友

我真的很会跑 来台湾还没24小时就下市区玩XD

在台北捷运中...

我在台北的第一餐 意大利面
超大盘的海鲜意大利面
才NT120元 水无限喝 还有2盘蒜米面包
而且我这盘大概可以2个人吃
真的太便宜了 可惜我这个番茄口味
好难吃 TT
这件是在那个台大附近吃的
店名【发现意大利面】
这个店名也太好笑了 囧

这2种饮料是我最爱喝的<3
绿豆椰果&柠檬爱玉
价钱:NT25
里面那么多料 超大杯
才马币RM3 在马来西亚觉得要RM5快才喝得到!!
再来是【无糖绿茶】
每次最怕喝到很甜的饮料
因为我不爱甜食
这个整个是为我而出的嘛(爱惨这个)
价钱:台币NT20元
650ML只有马币RM2.5
疯了疯了 便宜死了
在台湾 马币RM1.5你就可以喝到200ml的水了
我不懂为什么马来西亚的水特别贵 哈

简单的说了下 我的生活
今天我破记录了 一天更新3篇
你们也看很爽这样 是不是 哈
明天再更新啦 我要去吃晚餐了
我要蛋饼蛋饼 培根蛋饼!!!!!

你知不知道 我真的很不喜欢你的忽冷忽热
真的不知我在你心里的位置其实是什么
有人说:
一个男人爱一个女人,再忙都会抽空打电话给那个女人,
有时候是发消息,有时候是电话。

一个男人爱你的时候总会觉得你笨,处处要他担心,
反而,不爱你的时候,
每次会觉得你聪明伶俐,不劳任何人操心。

那我要当你一辈子的笨女人 我没关系。

下篇待续....
如果觉得不错 就给个Like
我可是很乖很乖的写了3篇文章 嘿嘿

如果你喜欢我的Blog的话 可以加入我的专页PAGE
MISS FISH 【BLOG Life Style】点击进入
http://www.facebook.com/missfish072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