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分享】【五分埔-饰品与配件】


今天生病了 请了病假在宿舍休息一天
都是那该死的牛奶 害我泻肚子一整晚

我是该勤劳点更新部落格的说
查看更多请点击左边下面的【Read more/更多内容点击】



算算手指 还有7~8篇的Outing 还没更新 
每次一想更新 但是一开电脑 就是跟朋友聊天聊天聊天 
没心情更新了 哈 大家 我活的很好 真的:) 
每天都很开心 因为每次一开FB 就好多人问我过得好不好 
我过得很好很好啦 嘻嘻 大家可以放心厚 
话说这篇是介绍饰品的文章  
只能说台湾的配件&饰品 又便宜又漂亮 
连我这个不爱买饰品的女人 都沦陷了!!
首先就先来介绍 【配件-腰带】
小故事:以前在马来西亚  我都很少买腰带 
因为价位都好高 所以我都不舍得买
但是腰带却很重要啊
有时穿裤子+个腰带
整体感觉就会不一样的说。
让我发现腰带是多么重要的角色啊
话说上几个星期 跟朋友们到五分埔逛街
让我找到一间韩货品质的配件商店
里面的腰带超多选择的说
一口气我就买了4个腰带
价格也比马来西亚便宜一半的说
最重要当然是品质也要很好啦:))

选了 棕色
棕色可是百搭款啊
不管是搭配高腰裙 连身裙
还是碎花类的裤子裙子 都很适合

再来是 我最爱的红色
因为想要拿来搭配 比较简单的穿着
所以款式选了比较普通的款式:))
但是穿起来还是很漂亮 ((最爱这个

下一个也是百搭款的黑色
每次拿来搭配牛仔高腰裙 我都觉得很漂亮
黑色也是必须入手之一的颜色:)推荐

最后是 绿色 买了跟黑色同款式
因为这个款式很漂亮 感觉比较气质
下次去 我还要再去买这个款式 别的颜色
本以为绿色会很挑衣服搭配
却意外的很好搭配的说 让我开心翻了。
宝贝们推荐你们买绿色腰带来搭配衣服
整体感觉还不赖哦:)

再来是介绍【饰品】啦
我真的有够失心疯的啦
平时都很少买饰品 结果一天内 买了好多
价位都超便宜的 让你无法想象的便宜 哈

买了这个偏韩系的小发夹
小故事:之前我在KL-Sunway看到一模一样的
但是价钱跟我买的这个差了7倍 是不是很夸张。
示范照:
 
头发长了 随便夹一夹 就整齐多了
超爱这款的说 ((后悔只买一个颜色了(踢脚))

【蝴蝶结戒子】


【蝴蝶结耳环+小熊耳环】


最近最常佩戴的耳环
穿比较女人就会带蝴蝶结那款
细细小小的 感觉很斯文
穿比较休闲 都会佩戴小熊这款(可爱毙了))


再来是 我很喜欢的一款耳环
戴起来有点像肚脐环那样
但是其实是耳环哦 :)))
示范照:

很特别对吧 价钱也超便宜的!!

接下来是介绍【项链】

【蝴蝶结&爱心】项链

【方形宝盒】项链
这款是我最常带的 哈哈哈
因为很简单又好搭配
我现在就带着 ((读书也带这款

【心形LOVE】项链
这款爱心部分带有淡淡的粉红
超韩系的 这款 个人大爱:)))
只要穿吊带的背心 还是有露锁骨的衣服
我都会佩戴它:))))(转圈圈))

最后一款要介绍的是 手链
【巴黎铁塔】
一定要给它好好介绍下
话说 我在五分埔 选了15分钟
一直不知要买那个颜色
因为什么颜色都好美哦
价钱:不到马币10
最后选了白色
但是忘了拍佩戴照片:((
下次补上给大家看 真的超喜欢这款!!
好后悔 早知 应该买多2个颜色的(跪))
完。
下篇:【生活】【师大夜市逛透透Part 1】

私人时间:
1.上2个星期又再次去抽血了
根本要了我的命!!
再度上演4个护士抓着我抽血的情景
重点是 全班人都看到我打针的画面((晕)
2.今天没去上课
尽然还有2个考试 等我补考
国文跟Grammer
幸好国文我读了 哈
语法我要去恶补一下了(冒汗)

番外篇:
我好像都还没 好好的跟大家介绍下
我再台湾的室友和朋友厚
今天就先介绍 我最好的2个死党
April Neo 和 黄薛倩

一天24小时 我差不多18小时都跟她们一起
除了睡觉以外
冲凉一起 午餐一起 晚餐一起 出街一起
读书一起 打球也一起。
而且April Neo我小学就认识了
是我学姐!!竟然在这里再度相遇!!(惊)
她现在是我的小老师 +篮球教练 哈
薛倩呢 就读我隔壁班 也是跟April是室友
连连连那10分钟的下课 我都会跑去跟找她
我未免也太黏你了吧!!哈
一天24小时 只要跟她们一起
我的笑声总是non-stop
是怎样 不懂笑到气喘多少次了
而且还被楼长注意我们的房间
真的有够疯狂的!!!!
还有最有缘的地方 应该是
她们跟我的好姐妹 贤 跟 猫感觉好像
April Neo 喜欢唱歌 唱歌也很好听 跟贤一样
薛倩外号叫喵喵 猫的外号是猫猫
刚好又是3个人 真的很幸运
感谢主 让我在这里也遇到一群很好的死党:)

我又要去背历史 地理 国文 英文了
我快疯了!!!每天都是背啊背!!!

特别预告!
下篇开始会有【Rilakkuma 小漫画连接】
敬请期待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