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Iphone 蘋果應用程式分享 Part 3】【女生篇】

Hey yo 【什麽狀況?】
Halo 莊欣瑜在此【本人】
Halo 各位博客寶貝們我來啦【山寨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在搞分裂病XD

話說最近真的越來越愛寫Blog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嘛❤

這篇是給女生的 哈
因為都是些可愛的
都是我自己喜歡の啦
哈哈哈
這篇我用了6個小時才寫完
照片就有80張了
所以寶貝們 覺得不錯 一定要【Like】
Ps:有些有點小孩子【帶過帶過】
特別注明:粉色❤ 就是按進去的意思

續上次 筆記本
我這次要介紹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筆記本
女生們 快快下載 第2排的第一個 粉色系的進到裏面啦 是不是很可愛
我喜歡左邊這隻這個筆記本還可以鎖密碼
那樣人家就看不到啦
狂愛這個功能
你們懂的啦 我很多秘密XD月曆模式 可以很好分配
接著你按按【紅唇】
裏面有很多貼子給你選擇
都好好好可愛
有5頁 供你們選擇❤我最喜歡這個 因為撥點貼子也太可愛了!!像我弄的這樣 紅貼子直接你可以按【花朵】
這個是讓女生記錄來月經的
很好用呢=D自己Settings日期Set好就這樣啦 真的好可愛
有點害羞XD接著是 生活記錄 選擇你的日期 然後選擇你的記事
是不是很方便呢❤這個是我的 有點空的說TT
快點約我 讓我排慢慢吧~然後你按按 有個螺絲頭
你可以設置裏面的一些東西
比如說密碼 月經天數 之類像這樣 ❤順帶一提的是
每個月的主題都不一樣
5月是 淡綠色 我好喜歡❤
裏面最貼心的是
特別日子 月經 記事
都是分開月曆的
所以不擔心摻在一起會搞亂呢
很適合女孩們下載的程式❤

再來是我的第7頁
怎麼跳那麼快介紹呢?
沒有沒有 因為前面幾頁是相機
那個我留下次介紹
因為太多東西可以介紹了❤我要介紹的是Hello Kitty
大多數女生都喜歡Kitty貓吧!!!
這的程式裏面有記錄不同年代的Kitty!!
Kitty迷們 一定要看一看這個是慶祝 Kitty35周年的
這個可以拍下 拿來當IP螢幕壁紙❤這個視頻就是介紹第一隻Kitty到現在的Kitty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版本的Kitty 真的好純再來 還有一個Video是 介紹Hello Kitty蝴蝶結的顏色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意思 ❤裏面還有的儲存Kitty的壁紙呢Kitty的好朋友=D
雖然是個簡單的程式
但是讓我對Kitty更瞭解了

再來 也是Hello Kitty
哈哈哈 但是這個是【Hello Kitty牆紙】Kitty眨眼好可愛 眨啊眨這就是裏面啦
很多很美的牆紙!!我最喜歡這個 感覺有點復古的味道❤還可以直接弄成你蘋果的牆紙呢或是儲存到你的相簿 是不是很NICE呢
那樣你就可以每天幫你的Watapps換主題 哈
或是螢幕牆紙 推薦推薦!!

再來是
【Rilakkuma Touch】
賴賴熊 我從3年前就好喜歡它
但是我沒有收集啦 純粹喜歡XD
所以當我知道有它的應用程式
當然是立刻下載!!
最喜歡它這樣發呆的表情
給你們看看 一些裏面的照片打瞌睡 蛤好喜歡這個表情 好可愛甜品時間 哈你可以跟它玩 搶食物
你看它吃不到 好無辜它飛來吃啦 哈哈哈我飛我飛我飛飛飛~~它終於遲到了啦 是不是很卡哇伊!!❤

再來是 【寵物學說話】
就讓我教教我的寵物怎麼學說話 哈
我介紹你們一個寵物【長頸鹿】
Talking Tom隔壁那個長頸鹿就是這個啦 它也會學你們講話
但是比較可愛的是 你要養它❤你吹氣球給它 它就幫你放氣
氣死了啦!!哈哈哈 橙汁 媽咪對你很好吧還可以跟它玩拍拍手
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是不是很可愛 ❤

再來就是 超人氣的【Talking TOM】快告訴我 你的秘密吧
我幫你告訴大家XD喝牛奶 還蓋眼睛XD不開心 找它出氣
但是我沒有虐待動物 TT

再來是 【海綿寶寶】其實我很不喜歡海綿寶寶
因為我覺得它就是一膏黃色東西
每次挑來跳去 很不喜歡【海綿迷不要罵我】
但是那時我朋友介紹我看它的戲 我才接受了它!!
哈哈哈 但是還是沒有喜歡
這個程式 是download給我一個朋友的
她很喜歡 就 趙佩妤了啦 哈哈哈
我特地下載給她看的 因為她喜歡
看到不要哭TT可以把它拉近來看 還可以弄它可愛的眼睛給我拉到矩形了==
其實它還蠻搞笑的 喜歡它的戲

接著是我不開心
很想哭的時候看的【Despicable Me】裏面的主角 哈
話說 我從小就有個奇怪的事
就是人家笑我也會跟著笑
就算不懂人家笑什麽 我也會一起笑==
好無奈 如果下次我哭 你就大笑
我也會跟著偷笑==搖1搖你的蘋果 它就會 哈哈哈哈哈 也太搞笑了 我看到它那個牙齒 還有笑聲
我就真的哭不出來了==
【要學會逗自己開心 不一定要別人逗你開心

再來是【Simsimi】這個是給很悶很悶 又沒有人陪你聊天用的它會回覆你說的東西哦但是你必須找個朋友 幫你set好好
比如說你說Halo 你要它回覆你什麽XD
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
我的電話有點問題 我回覆不到
我朋友電話的都很OK

再來是很無聊無聊到不行的可以拿來騙你朋友XD
【Magic Banana】你講話了 按一下Banana
它就會回應你了
是不是很很很神奇XD

接下來 是一些 小遊戲啦
【壓力泡泡】就是這個啦 我每次一有壓力
就用這個發洩 壓爆全部 壓壓壓!!!

再來是 【挑挑挑】我以前小時候最喜歡玩的
也是跟這個一樣 五顏六色的!!這個容易多了 小時候那個很刺激!!要把最上面的拿掉 哈哈哈Yeah 最後一個 完成啦!!!拍掌拍掌要重新玩過 就搖一搖你的蘋果就OK啦=D

最後一個遊戲就是【Barbie Doll】
每個女孩小時候一定都會玩的吧
我也不例外 我的Barbie Doll現在還在JB的家
一隻都沒有丟掉呢 因為都很貴啊啊
所以就留給我以後的孩子玩 XD這個遊戲 有3個選擇
有PIzza廚師 烘焙師 和寵物醫生

第一個是烘焙師
做Cupcake也 我最喜歡做cupcake了!再來是 PIzza 師傅
最後是寵物醫生完畢啦
這篇Blog 真的是花我最多時間的一篇文章
照片就80張以上了 啊啊啊
所以你們一定要很用心看 因為我很用心在介紹嘛❤

下次我要介紹的是Iphone的拍照程式跟Edit照片程式
你們一定要繼續Follow我的Blog啦
因為我的攝影跟Edit照片的程式
有32個 所以也會是篇 大大介紹XD
待續啦.....

私人時間:我只要以上FB 就很什麽
一直寫些有的沒的
分享幾句這裡
1.你有的是樣子 我有的是品味。
2.
別在乎那些硬稱自己為韓系潮女的人,
她不在我們的list裡
面。
你不就是個金河妹 哈
我老闆娘真的很犀利 我喜歡。
3.
我贏在低調,你輸在高調。
4.
我沒有嫉妒 我只是羡慕。

ENd 覺得不錯一定要給我LIkE啊!!!
謝謝各位寶貝們啦❤



2 条评论:

  1. OMG ~~!!
    光是看到Hello Kitty我就受不了了
    之後還來懶懶熊
    有衝動想買IPhone 因爲你的介紹之下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你的iphone application真的很多也~要jailbreak了才能这样下载吗?
    那你的iphone是签线的吗?那有些application要上网才能用? ---- by reika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