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09.09.2011 五分铺+士林夜市】


超爱这张的 我学校小路很漂亮((但听说闹鬼
还有一只超大的乌龟!!
查看更多请点击左边下面的【Read more/更多内容点击】


亲爱的博客宝贝们 我回来啦
2个星期没更新了 对吧?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的说
不是测验就是小考
还是星期5最幸福了 只有一堂课
其它都是自习也(((转圈圈

话说这篇是上个星期就要写了也
我竟然拖到现在 我也太厉害拖了(拍手)

本来星期5那天想更新了 再下台北
但是我却跑去睡午觉(揍))

话说这篇照片都在电脑好久了(青苔都不知生几层了)
哈哈哈 这次就让照片带你们看故事好了OK?

当天的穿搭
上衣-Mango
牛仔高腰裙-Topshop
鞋子-台湾网购

我那又很女人又很个性的死党((难以形容 哈

喜欢大家一起出去逛街 <3

前往五分埔途中 哈
话说当天我买了一堆饰品
根本没买衣服也
可能刚好都没看到喜欢的
喜欢的韩货 都好贵 台币几千块起跳
好心疼啊!!根本下不了手嘛
(预告 下期介绍饰品)
结果大家都有很多收获也
反而我这个购物狂 都没买衣服 哈

过后时间还早嘛
我们就决定去士林夜市走走逛逛

当然少不了 【炸鸡排】的说
我还很记得上去来台湾吃时的味道((口水
真的还是很好吃也<3
快看我们的满足感 破表了啦
幸福也破表破表了!!

还是吃不够的说 再来吃【耗煎】
这档不好吃 选错了:(( 薯粉太多了 好可怕的口感

最后还是乖乖享用我的鸡排 比较好 哈
过后还去了【肯德基KFC】
台湾的KFC 竟然没有薯泥跟Cheese Wedges
台湾人没口服了啦
去KFC 一定必点这2个的说!!!
但是他们的蛋挞不错 很多口味也!!

最后一张准备回学校啦 嘻嘻 ((超累

完。


下期预告:【战利品之饰品篇】

今天会上来更新也是要说一下
最近学校有个【凭什么】小姐
真的是不能接受她那嚣张到不行的态度跟语气
好像全世界都归她管 哈咯
说话经过大脑 尊重一下人家自尊
人家没得罪你 就不要嘴巴没长脑袋乱讲话
不是每个人都要依你。
什么叫有能力 可笑
凭什么小姐 真的很适合你
话说这个女生 嘴巴都很喜欢得罪人
很爱命令人家做事 真的是!!!
说了伤了人家的话 还在那边扮清高
搞什么东西丫
真佩服你 连我那离开马来西亚时的眼泪都没掉
你尽然成功 让那眼泪掉落!!
只能说要给你一个大大的【赞】啊!
你的话真的太够力了
别人都没得罪你 也没威胁到你的位置
你就每次嘴巴爱说人家。
带提醒的说:你有父母生 别人也有
说人家前 也看看自己凭什么。
((笑话说完 大家就把这个当成小故事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