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生活】【台湾Taiwan 第一天】/【Una Chng Birthday】


那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是我离开Malaysia的日子。
朋友们 请原谅我现在才交代。
查看更多请点击左边下面的【Read more/更多内容点击】

你们知道的 我最怕别离><
你们放100个心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
大家也请务必要好好照顾自己。
再见了马来西亚(抱)
我相信我很快会适应那边,
因为我是莊欣瑜!!!!
大家明年见:)
你们最好健健康康的
不要让我在那边还要为
你们担心厚!!


话说那天也是我们家小公主
Una Chng的生日
真的好快 Una跟了我3年了
05.09.2011 是它3岁生日
Happy Birthday Una
你一定很生气厚 姐姐在你生日那天离开:((
帮你唱完生日歌 就冲忙的去机场了
如果可以 我会把长生不老药 给你吃
因为我真的没办法接受你以后会离开的事实
甘愿你先看我离开 :(((
姐姐和妈咪爱你 <3

真的没办法 只好带一点点衣服去
都带下半身 现在根本还没买衣服

我都不知我上半身要穿什么= =

Una好像知道我要离开了 它也要去厚
如果可以 姐姐一定带你去 XDD
因为可以欺负你 哈哈哈


其实那天 我带着的心情真的很复杂
是期待也很怕
虽然说我都习惯一个人
也不是第一次自己搭飞机
但是这次的意义不同
这次是单程票。
谢谢Peggy KahWei KaiYang
谢谢你们的惊喜 虽然才见不到15分钟我就进去了
我妈咪好神经 尽然哭
我都没哭 大家怎么都那么难过
我只是去读书啊 虽然我很迷糊
但是我是独立的不是么?
不要担心我 我真的过的很好很开心在这里
我不喜欢这种场面 不要让我有机会犹豫
我既然决定了 就请给我加油:)))

连我的位置 也是21也
好像特地安排给我的XDDD
其实特别开心的是 去之前接到你的电话
你怎么每次都让我那么不舍得
每次为你掉眼泪
有缘我一定还会回到你的身边:)))
你就是那么霸道!!

当天的一日穿搭
上衣-Topshop
丝袜-Topshop
裤子-Sungai wang购
靴子-Forever 21
项链-Forever 21
包包-Mango

在飞机上了 好紧张啊

很幸福也 做飞机有电视看
一共看了3部电影 哈
第一部-Super 8 (根本不明白在说什么)
第二部-Fast 5(看第2次了 还是超好看!)
第三部-Hide and Seet(普通 预料的到结果)

终于等到飞机餐了!!饿惨我了
这次的飞机餐 很不错也!!

超爱这个 虾的SALAD

主餐 这个很不错也 那个菜太熟了TT

还有甜品 很不错也<3
可惜我不吃 给我隔壁的了 哈

过后就到了【桃园机场】
学姐学长来接我们到师范大学去
我要特别注明下:我读的是大学 是5年的
不是海青班
我们是拿Degree文凭  不是拿证书:)
我们这个是要看成绩才来录取
但是海青就不需要看成绩:)))
不希望大家再询问我读的是不是海青班

第一天到时 晚上好凉好凉:)))
环境超好的 比我以前的学校大15倍这样
所以走路 要好久啊 哈
厕所也不错干净 还有洗衣机 烘干机:)))
食堂东西也很好吃
福利社的食物是超赞的!!
我每天都在吃【蛋饼】才台币NT20元

我的室友也到齐了 大家都对我超好的
真的很开心很幸运^^

私人时间:【Taiwan 私心分享】

下篇就介绍 我来这里买的第一批战利品
大家下回见啦<3

电脑换了 新壁纸了也 好爱这张

好啦 不多说了也
我的台湾死党在等我次午餐的说
等下她一定把我砍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