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HAPPY BELATED BIRTHDAY XIIAN】

4月15日就是我们贤の生日
对不起了 本来要当天写の 但是没の上网
2年都没陪你过生日
但是明年我一定在!!
哈哈哈
有人最近有男人 几幸福 哈哈哈
我也为你开心啦
希望你越来越幸福 遇到你の真爱!!
我想说 没有你就没有现在の我
在我没有朋友时 是你陪在我身边
从来没听别人の乱言乱语
带我去认识新朋友
在我跌倒时
在我走不过去过去时 一直开导我
给我信心 谢谢你 我想说没有后悔认识你
MUACKKSSZZZZ happy birthday TO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