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PEGGY&MYONA BIRTHDAY】


一早就起来了 但是我在玩电脑 哈
然后12点我就开始紧张了
什么都还没弄 美丽料
就准备下 又玩电脑
1点来料 还没弄头发
就快快快赶啊赶
就去教会了

哈哈哈
上圣经班迟到 一进去大家看着我
够丢脸==
没关系 过后

就祷告会 祷告祷告祷告
THEN就去
过后就去吃东西了
下大雨 哈哈
到了那里没有位子==
然后就去看我每次去吃的日本餐
也大爆满
我们就出发去MIDVALLEY
去吃KOREA BBQ
不错吃下
吃啊吃啊吃啊吃
吃了就拆礼物
PEGGY礼物很丰富呢!!!!

有我最爱的ANNA SUI !!!
然后就拍照片 哈哈哈
不说了 看照片吧 哦给!!!

然后就是这个每天冷笑话 一点笑点都没有的人==
最后是大合照

只可惜我回到家拉肚子==
隔天没去读书
可能那里东西部干净
我的胃又敏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