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7月1日星期四

【保养品】

我这个星期都在烦恼
上厕所也想
睡觉也想
吃饭也想
玩电脑在想
看电视也在想
我在想 要换什么保养品
整个头脑要爆炸了
我要保湿的 美白不美白不是很重要
价钱1 set 400这样都OK
我不要眼霜什么的><
换一个保养品 很麻烦整个
又烦恼><

星期天去PAV看
还有我要去买这个
RM108而已!!!ANNA SUI
限量限量限量!看到限量2个字就是激动!
很美!太美了!
还想买口红 红色的
但是我没有勇气擦><
你们有什么好介绍的保养品就留言给我吧
谢谢=D

3 条评论:

  1. 請問你知不知道怎様消除眼袋?
    眼袋很深看起来好没精神噢>.<

    回复删除
  2. 請問你知道如何消除眼袋嗎?
    眼袋很深看起来好没精神>.<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