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锁了】

星期5那天又去教会了
那天发生了很多事
祷告祷告
过后去前面祷告
祷告祷告一半
有人喊有人笑有哭
(他们不是被鬼上神啦)
是【圣灵充满】
男生也哭到很夸张
可能我很怕看到男生哭
我左边右边前面后面都在哭
但是我就是哭不出
其实我想哭
过后我就跟我组长讲
她说你的心被锁了
所以你对任何事都没感觉
我也这样觉得
我很少在人家面前哭
除非我真的被冤枉真的很委屈
我脾气真的倔强
脾气很硬><
因为心锁了
我看不到人家对我的好
我觉得他们不了解我想什么
我不信任人
但是我可以信任神
我相信主可以帮助我 amen
我有很多见证想讲
等我有空 哈哈哈
你们听了会觉得很奇妙
我也想哭!!!
感触很大

今天去NBS玩 哈哈哈哈
买了个60块的TUPPERWARE
免费的 因为很多人给我COUPON XD
我带钱去 一毛豆没用
全部一直给我COUPON
玩了水球大战 我很喜欢
过后就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去教会 哈哈哈哈
很开心的回来
本来声音好了
现在又没有了 美丽==

只有人会让你失望
但是耶稣不会
知道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