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VICTORIA ROSSA AT SRI HARTAMAS】

我妈妈新店开了
我现在才来 哈哈哈
真的很美 我很喜欢 哈哈哈
我希望以后开在JB一间给我
然后我跟猫贤一起管那个店XD
你们开照片啦
在SRI HARTAMAS SHOPPING MALL
有明星来过我妈妈店那天
我忘记叫什么名了
她是MALAYSIA的明星啦
她说我妈妈的东西很好吃=D
波点的冰箱 哈哈哈
这个ICE CREAM竟然比BR还好吃
我很吓到
因为我是超级爱吃BR的人
我觉得这个比BR好吃

是不是很美 我拍到不美 下次我再拍过 哈哈哈哈哈哈
记得要来=D

5 条评论:

  1. 真的好美好有fu~ 在哪里啊?
    好想去一趟~

    回复删除
  2. 哇哇~
    好夢幻和漂亮的設計哦>.<♥
    你媽媽開的是點心店嗎?^^

    回复删除
  3. 很美...很不错!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