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11092011 师大夜市逛透透】 【西门町-ColdStone雪糕初体验记】

有没有搞错啊 ?
这篇是一个月4天前的文章
我尽然拖了一个月4天才更新
头发都平头了 哈哈哈
但是文章还停留在长刘海 ((是怎样)

查看更多请点击左边下面的【Read more/更多内容点击】



真相是:我其实已经快不记得当天的情形了
你们会原谅我的对不对 蛤
【真海午后意思 带噶】((请用广东话念)
7早8早我就来更新了
话说我是半夜去夜唱(唱K)
到刚刚才回到宿舍 吃了个麦当劳
现在一边喝着 永和豆浆 一边喝红茶 在写部落格
是多么享受的 另外还((翘脚)

回忆回忆中((话说那天睡到自然醒
结果是闷死了 就拖了3个朋友去师大夜市逛逛
听Albee姐说 师大很好逛 就冲去啦
在台湾的日子都很疯狂
好像已经来了几个月似的
明明我才来台湾刚满月不久而已也
这里时间过太快 我一直认为自己才来台湾几个月
非常适应到不行。

静止废话了 快进入正题
不然我后面一定词穷啊啊啊啊啊

车上拍不停 结果头晕 想吐 是怎样
我这里有个小秋名山
这里德士 个个都是赛车高手
20分钟的路程 他们敢敢用8分钟就上来了
哇塞 真的是让我心跳 Bibobibo 不会停
做了半个小时的车 终于到达师范大学校本部了


还在装修 超爱这种感觉
好像好像 偶像剧的feel 哈

当然要拍照留恋下 哈哈 也
这里拍照都会说((西瓜甜不甜?


在校本部里面 找到了一个很漂亮的环境

出门玩 还带课本出来 是那招?哈
不要看我每次玩 我还是很努力D
接着我们尽然做了一件很疯狂的事情
请继续观看下去....


我们未免也太疯狂了 尽然在校本部里面跳上跳下
幸好那天是假日 不然给教师看到就大条了 哈

过后去便利商店 买饮料
看到我没?哈
这里的便利商店 真的应有竟有
跟马来西亚差好多
东西便宜 又超好吃的啦 厚

饮料更是不用说了 过百种了吧
天天喝不同都行!!
爱喝咖啡的 推荐 【纯粹-喝】
名字很特别 哈哈
我的死党超爱喝 天天喝
过后肚子 唱歌了 当然要喂饱它才有办法继续逛啦
挑了一间吃【大阪烧】

意外的好吃+便宜也 而且好多料哦


这个是免费附送的菜 好多啊啊啊

同学的煎蚝

我的金针菇 也太大盘了啦

我的牛肉来了来了!!!<3赞爆了

来台湾一定要吃白米饭
这里的白米饭 真的超赞!!
连我学校的饭 都比马来西亚的米好
你就可以想象 我们吃的米 多么的...

Yeah yummy yummy :)))

超喜欢可乐这样的包装 好复古哦 哈

干杯 用餐完毕 ((抱着肚子走出大阪烧店 哈
过后看到了一间 好漂亮的店
【Rabbit Rabbit III】


下次我一定要来这里用餐啦厚!!

连招牌也好可爱<3

请无视我的表情 哈哈哈

这2间小店 也是很漂亮
很喜欢台湾的小店 小小间
但是装修的好漂亮<3
有机会 一定要去一去的说!!

过后去了一间韩国小店
里面东西都好可爱
特别是这个包包

妹妹 看到了没?你最爱的3只眼 可爱惨了!!

后续发展:
过后因为忙着Shopping 已经失控忘记拍照了
哈哈哈 但没关系 过后还有一篇去师大夜市的
还跟2个朋友走失 结果我们2个2个自行回去 哈
只能说 师大太好逛了啦!!!必去!!

插播一个番外篇【西门町-ColdStone雪糕初体验记】
话说那天跟我的死党去了趟西门町
因为她要去弄头发 我就陪她去弄下
她就带我去吃【冷石头雪糕】
第一次这个雪糕 怎么知道
不爱甜食的我 都爱上了 是怎样?!!


超多选择的 我们选了季节限定的【苹果口味】
第一次苹果口味雪糕 也太太太好吃了!!

而且他们最特别的是 就是空中丢雪糕

还有炒雪糕 新加波也是有类似这样的:)))

Yeah 拿到我美味的雪糕了

附上雪糕近照 我知道你们会流口水
但是真的非常美味!!!

私人时间:话说会让我那么积极的上来更新的原因是
我希望快点更新完前面的
过后就可以更新【海洋大学】一日游了
因为里面太多美美的照片了
我真的非常迫不及待的更新
所以我一定要飞速的更新玩前面的不行!!
冲啊冲啊啊啊啊



待续:下篇是【西门町剪头毛记】

最后送上一张 我在海洋大学拍的新照片
下回见啦 Muackss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