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20111002 桃园-风太日式碳烤烤肉记】


就是那天 让我那隐藏很久的大胃王 现身了!
查看更多请点击左边下面的【Read more/更多内容点击】
前一晚就在讨论隔天要不要去桃园逛街
结论是:去(兴奋)

一早康鸟哥还有表哥就驾车来载我们前往
桃园。
在车上就在讨论早餐要怎么解决
最后尽然决定吃烤肉
7早8早吃烤肉 我还是第一次啊!!
+上当天还蛮冷的 吃烤肉也还蛮适合的嘛
这篇我就不多说啦
看照片就好OK?
小插曲:本来在这篇之前 是应该写Afternoon Tea和师大PIZZA的
只是照片都不见了 所以我要去Window里面找
变成就先写这篇了 下篇再写Afternoon Tea的文章啦。

我们去的是风太日式碳烤烤肉店
个人可是超推荐这家
是给一个价钱 然后吃到饱的哦
价钱我不太记得了 好像是NT400++
风太的食物真的很新鲜 也很好吃
我们还说好 考完试 要再到风太庆祝哩
可想而知 真的很好吃啦 ((流起口水


你们看 那个肉 可是超大片的
绝对不手软的吃到饱啦!!值得!!

当然还少不了 我最爱的 白米饭
台湾白米饭 真的好好吃啦(泪)

那个火 真的有够猛的哩
Yingying帮着帮大家烤肉 哈辛苦了

我们家瑜恩

Li Ting跟Yingying

我们家喵喵(为了我粘荧幕保护那位)

还有我啦 那天眼睛好肿
所以我当摄影师 没有拍照 哈

欣瑜(我) 瑜恩

最后还有康鸟哥 哈
那本国文不是他的 哈哈哈
但是他拿很适合XD
烤肉就烤肉 看什么书XD


拍照的当儿 我的肉也好的7788了啦(饿)

我的碟子满满的肉
我真的是肉食鱼也 整个爱吃肉成这个样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
这就是我们那天的早餐啦
我尽然磕了4碗饭 肥死了啦TT
吃完饭 尽然玩起拍照来了
1 2 3 Say Yeah





真的是爱死你们了啦 哈哈哈

我好爱我身上这个外套
但是被人家偷了
真的好气 这件外套是我最喜欢的
也第一次找到那么美的 尽然被偷走了
哭了一顿 只好告诉自己
下次要小心外人:(((

接着饭后甜点是 MEIJI雪糕
2个口味都不错吃 但是我选了Oreo
我是OREO迷 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前往桃园的-新光三越逛街
因为当天是新光三越的周年庆 超多人的啦!!
我却什么都没买 因为人太多 真的没办法好好看:((
过后去买了我最爱的快餐【MOS BURGER】
它们家的饭团汉堡真的好好吃
我从小都不吃汉堡 就只吃它们家的:)))
新加波也有哦 有去新加波一定要吃这个!!


我们外带到学校的篮球场用餐
他们打篮球 我边看边吃汉堡

我吃的是 有点像章鱼烧口味的饭团汉堡
这个口味也太正了吧!!!
我昨天前天也是吃这个口味 哈哈哈
就让这个摩斯汉堡 结束这篇文章吧 哈:)))
大家下回见啦:)))
谢谢每次都那么支持我的博客宝贝:))

【Rilakkuma啦啦熊漫画连接 2】

小鸡怎么那么可爱啦厚!
拜拜(挥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