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19042012 欢迎回到部落格生活】


大家好 好久不见了



大家应该都把我忘记了(忘记的要打屁屁)
不知不觉 已经4个月没碰部落格了
只能说 真的好忙 好忙
只能呐喊 ((在台湾的生活真的好忙
每次想更新时都被那些忙给盖过

想了想 自己还是好爱写部落格
尤其是有几个宝贝
都时常会FBInbox询问我几时才会再更新
真的超 (万分感谢)
你们没有忘记我

再来我会陆续把这4个月的事情
慢慢更新在部落格给大家看
也会准备分享文给大家
虽然不能保证能时常更新
但希望至少一个星期一篇文章
其实就像同学说的 时间嘛
有时候挤一挤就有了

小女子我 也要有这种精神
把时间挤一挤 更新部落格 嘿嘿

最后小女子 为了庆祝从新回到
部落格生活 还准备了小礼物给大家哟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5片
送给5位读者

更多详情 我会公布在下一篇文章
大家敬请期待吧

大家晚安哟:))



17 条评论:

  1. 終於有更新了!!小魚

    回复删除
  2. 那5位讀者?我好期待你下一篇的臺灣生活!!

    回复删除
  3. :) 多多发文,我平时都有在关注你的部落格更新。
    加油加油。
    ^_^

    回复删除
  4. :) 欢迎回来哟。喜欢看你介绍保养心得。还有看你推荐的护肤品。有时间就多说说你在台湾的生活吧。加油!

    回复删除
  5. 你终于舍得更新了啊~
    BY:komiya

    回复删除
  6. 小鱼加油 :) 支持你 :)

    回复删除
  7. 小鱼加油,支持你啊 :)

    回复删除
  8. 超开心的!你终于更新了!
    想死你了啦~ <3

    回复删除
  9. 你终于回来了!超开心的 <3
    一直都来这逛逛 想说你什么时候会更新呢 :)
    今天你终于更新了! *感恩呀
    继续 继续 :) 我会一直来支持的

    回复删除
  10. 哈哈哈,你舍得更新了!!xD 开玩笑的:)

    回复删除
  11. 小鱼终于回来了啊~!!^^

    回复删除
  12. 哇~~~~小姐~~~
    你终于更新了啊~~

    回复删除
  13. Miina EeEe ♥:拉拉熊没有卖了啦 哈
    yvonne0410:对丫 谢谢女人来看^^
    Jquin (jesslyn jlyn):抱歉 让你就等了:)
    匿名:前五位读者 但是你要留下名字:)
    ♀花儿♂ 好的 谢谢你的支持 我会多多po文^^
    komiya 女人:对丫 终于啊!!
    Belle Queen:谢谢你的支持^^我会经常po文的
    yixinmoo:谢谢你的支持^^
    ashley:嘿嘿 谢谢你哟
    xiiao xiiao:对啊 终于啊!
    Yee:对丫 我回来了=P
    Aihui:是啊 让你就等了!!哈哈哈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