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23042012 部落格小图分享】

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大家好)
最近很努力的在看韩剧

但是还是依照约定乖乖的来更新啦
所以读者们要给我香吻一个 哈哈哈

话说 今天放学后 就开始在缩小要写部落格用的照片
不然每次文件太大 都要上载好久
上载到来 都没写文章的心质了
虽然要多花一份心思去修改 但一切都非常值得啦

弄完照片以后 心血来潮的我
尽然弄起部落格的小图起来
还是第一次看自己弄的那么起劲
一弄就弄到现在
这才发现 一张小图所花费的时间
真的非常久久久

早上起来还想说 今天更新文章好了
怎知道 弄照片都弄到现在
我看要明天才能更新了
所以只好上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今天弄的小图 顺便想要听听看大家的意见
这个图片是用在 每次打完文章收工后放的
一直以来都很想弄
你们也知道我有懒惰病
尽然拖到现在才弄好
成果照



这就是我花了2个小时 用心的成品小图
大家来给点意见吧

今天就暂时说到这边吧
因为鱼鱼到了睡觉时间了
大家晚安 Byebye Muackszz




7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