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台湾][食记]14072012台北板橋遠東百貨之生日聚餐





哩啦啦哩啦啦
不管再忙再忙 
 还是会还是会更新~~
PS:(一边重看 我可能不会爱你 一边唱)
所以跑来更新了(((逃走貌
更多内容
请点击左边的【READ MORE /更多内容点击这里】




(上面那段是一个星期前的开头.....)
其实这篇我拖了快2个星期
刚朋友问起
我就立马来更新了
(我到底是有多懒 你们看)
每次都说:今天天气好好 很适合写部落格哦~
结果都会跟同学打屁哈啦一堆 结果好天气过了
也忘记来更新了(找打)
((来人啊 帮我打莊欣瑜40大板((我屁股翘好准备被打了)
卡 (不罗嗦了 留个人AfterTalk再继续...

那天和我的小孩们去提早庆祝我的生日
(我的小孩子是谁?有follow我的FB就知道是谁啦)
我没有怀孕啦!

提早庆祝的原因 是我生日的后天她们要考期末
可能没办法和我出去庆祝 所以就提早先庆祝
我挑了最近爱逛的板桥大遠百(原名:板橋遠東百貨)
下班后我飞快的骑脚踏车回宿舍 换衣 化了淡妆 还穿了新衣服
*其实是3个月前买 到现在才穿的衣服*
过后和我的其中的小孩去会合另外2个小孩

*
小插曲:到了那里本来想说吃【鼎泰丰】
谁知尽然要等半个小时?(翻桌)
而且小笼包卖完了(什么?人多到不像话)
看看手表(7点而已)
跑到楼上的主题餐厅询问
间间最少都要等半个小时以上
好吧 只好当乖孩子 任命等了
咱们只好跑去吃点小点心
先填点肚子 我饿了一天(翻桌again)

我点了看起来很好吃的薯泥
结果被这看起来很善良的薯泥先生骗了
它一脸看起来就是不辣的嘛
结果....是辣
辣是我的界线 大家还记得我不吃辣对吧?
重点是吃到第3口 才察觉....好辣
整个心想*来人啊 给我10杯水!
来来来 给你们看 孩子们的相片


这个3个就是我的小孩子(像我像我吗?哈)
*右下Jia Ning吃到想吃已久的薯条 开心成那样!

左边*Jia Ning我这样好像你小孩多点 哈
每次很吵的我 都会被她说我很吵 拜托安静点
但是我很机车的 还是继续很吵 哈
右边*文倩欣 她是我的网友 结果跟我上同一所学校
所以变成我孩子了 世界真的好小 怎么办 让我遇见你 哈

最后还有一个小孩 小小鱼
一听名字就是我小孩了咪 哈
 每次也跟我一起38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拍了一圈 还没到我们啊 是怎样啦(翻桌子Again)
让我来简单介绍下大远百9楼吧

【主题美食街】
挑高打造了【威尼斯廣場】
我还真是第一次上来
整个好漂亮 好像来到澳门的(威尼斯人)
一样采用了假的天空
让人置身国外的感觉


我真的觉得那个假人 很煞风景= =



等待晚餐中的我们
当然是疯狂拍照 哈
不知道是太久没拍照了 我尽然默默的自拍好多 哈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我送上很多自拍给大家





我的孩子 本来还等的心情不错

你们看 等了一个小时后

严肃的时候是有多像她Daddy啊!

(老爸是那位??)

我们挑了 我最爱的日本餐

这孩子刚还拼命吵饿 点餐尽然在按电话(找打)




我跟小女儿坐一起 哈

猜猜我点了什么 ?猜对没礼物 哈
你们就看照片吧





心里默念:玛丽玛丽homhomhom(是那国咒语)
管他的 食物快来就对了 !
*戒指很漂亮吧 下次分享:)


前菜是沙拉 好好吃(肚子饿关系?)

再来是Jia Ning的炸物 这个好吃(推荐)


再来是我的配菜 炸物和豆腐都好赞
中间那个番茄 不是很好吃:(

这个好吃 还有配萝卜泥
冰冰配上脆脆的炸物 好适合

这个豆腐完全对到我的胃嘛

再来是我的生鱼片 还不错哦

开动啦 Yummy


小女儿的主食

猪排饭 (还蛮好吃)

小倩的主食 那个鱼不知道叫什么
但是口感还不错的说!



我的是烧烤肉套食



我的最好吃啦><
但是我的食物都好大分哦
连我这个大胃王 都吃不完 刚上面
沙拉 配菜 生鱼片 烤牛肉都是我的套餐里面的哦
结果一大碗饭吃不完

最后还有一品海鲜

这个真的好赞 我一定会为了喝这个 再回来光顾
那个汤整个好鲜甜 我整壶都干完 ((很爽快
孩子们喝了多说这好赞好赞!!

最后是Jia Ning最爱的奶绿
我真的很不会欣赏 我不爱抹茶奶绿:(



大家都爱奶绿 很意外的我尽然很排斥


最后当然少不了大合照啦
生日聚餐圆满结束 谢谢你们的陪伴 我爱你们

我送上超多亲亲给你们的咪 快来接受吧 哇卡卡卡
大家先别离开 后面还有很多很漂亮的照片哦
接下来 我是有幻觉来到国外那样


我就不多做介绍了 你们看照片吧:))













还有送上我们面具照 大爱这张啦:)))

最后送上我超man的照片

下篇是:一样是生日
(里面有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主题餐厅+Dazzling甜点餐厅)
照片爆多 我还在努力整理中
大家就稍微期待一下吧 嘿


After Talk:
是说我很久没上来更新了
但是FB每天都有上 最新的照片也会立马Po在上面
Xin Yi Chng点击进入+不到我为朋友没关系
可以通过追踪Follow一样能看到我的更新哦:)
最近到底在忙什么?
哈哈哈 当然是忙上班
暑假我没回马来西亚 

反而到台湾的便利商店7-11打工
每天都是
*先生 小姐您好 关东煮买4送面
中秋节商品预购中
还有认识了好多新朋友:)
总之很好玩=P
店长 和姐姐 还有同事都对我好好
也学了很多东西 是我在台湾很不错的体验
也实现我在台湾打工的愿望 真的好幸运
很多同学朋友去问 都不聘请
但是我很幸运的可以在里面上班:)


还有就是我很顺利的考上了
台湾淡江大学 9月就要顺利开学升大一了
听说淡江是台大下来 最多学生的大学
感觉好像很不错 我也去看了 校园 好大
开学了再跟大家分享校园桂綸鎂也是淡江大学毕业的哦 :)

家人朋友都很高兴我上淡江 :)


下次再跟大家聊啦 我要准备去洗澡睡觉了
各位读者 晚安
谢谢你们看完整篇文章 chuuu亲一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