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台湾][食记]Rabbit兔子兔子美式主题餐厅


3个月的暑假就快结束 真是不舍啊
差点都忘记这篇了 又是美食篇
是说 我来台湾后真的很贪吃
体重也持续上升

特别跑回头写这篇 是因为
真的很想介绍给大家这个餐厅的说更多内容
请点击左边的【READ MORE /更多内容点击这里】



(旁边人:明明就是有私心 拍了很多很漂亮的照片)
好啦好啦 人家承认是有那么一点私心
因为在那里拍了很多照片的说
来台湾后 我真的很爱这里的美式餐厅
环境漂亮 东西好好吃
重点是东西超大份((大胃王在此
价钱也跟马来西亚差不多
今天来分享的是位于东区商圈
东区真的好多好吃的!!
【兔子兔子Rabbit美式主题餐厅】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之前 我刚来台湾
去师大时 也有提过这家
我这次去的是东区的2店
师大的是3店
1店也在东区 则是比较像美国的乡村美式餐厅
这是一店的样子 下次我要约姐妹们去这里吃午餐
这间超适合姐妹下午茶
话不啰嗦 大家看下去就对了啦
上网看评论 都说吃它们家都要排队
很幸运的 那天只是排一下子
我们准备走人时 超多人排队!!((幸运的孩子
以上是一些兔子兔子的外观 很漂亮

那天还下雨 好麻烦丫
来台湾记得随身带把雨伞哦
尤其台北 真的很突然就会下雨也
那天是来庆祝我的室友(粉色衣服)的生日:)
她总是像大姐姐一样的照顾 我和董Baby(红白色衣服)
2店的主题是我最近很爱的海水绿 好漂亮
来到了 大家当然不忘拍照留念:)
最遗憾就是没买到这个随行杯 超漂亮的是吗
都被抢购一空了啦 只能看照片 那里可以这样对我
店里摆设也跟兔子息息相关
喜爱兔子的你们 一定会喜欢这里^^

好爱它们家墙壁 整个好想立马把房间也弄成这颜色((是有多着急)
虽然简单 但是却很有气氛的餐厅
还有兔子大合照
粉色线条墙壁 也好漂亮

它们家菜单 好讨喜 整个设计是我的爱
马来西亚几时才有这样的主题餐厅啦(狂点头

连名片也让人好想收集起来的样子
连餐巾纸 也是兔子图案 好可爱是不是
点餐时间啦
((好饿 人家好饿

宝贝们 也一脸好期待又害羞这样
摇滚限定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
爱摇滚的你 怎么能错过呢 hehe
超多美式料理可以选择
我推荐汉堡汉堡汉堡
我们也扮兔子
等待餐点中 当然不忘自拍
自拍之无聊篇
 
自拍之-饮料篇

请问可乐几时变那么好喝
女人认真时最美 你们说是不是咪
宝贝和她的Oreo奶昔
前菜是炸物 我超爱那个塔塔酱(是吧 其实我忘记什么酱)
但是对我这种超不爱吃酱料的人 这酱料 意外合我胃口也
格纹薯条也好脆 (可爱的读者们记得等冷一点才吃哦 不然会喉咙疼)
你们看这孩子是有多贪吃 口水是要留出来了!!
重头戏来了来了
不要怀疑 真的那么大份
女生们可以2人点一份:)
还有可爱的兔子小战棋 是要说战胜我的胃?!

它们家的肉饼 是纯手工现打 每天新鲜制作而成的哦
所以味道很好吃 不像那种现成的那样硬梆梆的
吃起来很香也很美味


再来是寿星的餐点 火山汉堡
一看到辣酱 我就知道为什么叫火山
进了我的嘴巴 绝对变火山 booom

你们也知道辣是我的致命伤
胡椒粉no!辣no!((吃到辣的东西 绝对翻桌子
臭Baby跟我吃一样的 每次都要跟我一样 (((淑女不宜)
结果人家每次都少品尝一样啦
哈哈哈

比我脸还大分量也 带男朋友来 很适合 哈
你们有没有发现我脸没有以前那么尖了?
都说来台湾后贪吃的后遗症
以前在马来西亚 一天5碗饭都不会圆的脸
来台湾后 奇迹的圆了

还记得过年回去 我Daddy就说:
可爱的女儿 你脸圆了也
(((我爸可以再直接一点 直接一刀见血

跳回正题
吃饱后 我都有个习惯就是上厕所 哈
一进去 还以为自己进错了
怎么会有那么漂亮的厕所
而且还是我最爱的紫色
有时候去主题餐厅都没怎么在重视厕所
但是餐厅漂亮 厕所也要漂亮才行
因为我超怕肮脏的厕所



连洗手盆也少不了兔子的元素
我好爱这厕所 杀了我不少底片 哈
正题上给这间餐厅4颗星星
清洁 环境 食物
只是觉得唯一不足的是服务员态度没有很好
真的大大扣分了:(
以下就分享一些我们的照片吧






是想说 我们是有多爱这面墙壁 整个是狂拍的状况 哈

还拍了 拍立得:)
最后是填顾客意见表
服务员那边本来是想写点什么
但是最后还是没写
其实在做这些服务业 是很辛苦的
心情不好也要满带笑容的感觉 真的不好受
自己做了7~11后 才理解到这种感受
顾客永远是对的 不管怎样都必须对不起
所以以后大家不管去那里用餐都要好好对待服务员
离开时 别忘了 谢谢 会让他们很开心哦:)


认真填表格的我 室友偷拍
原谅你的偷拍 哈
因为很漂亮 我很喜欢 哈哈哈

结账准备 回家了啊
有机会大家来台湾 一定要来吃吃看
地址:
【兔子兔子2】(台北東區商圈)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02)2778-3445
担心要排很久的大家
也可以打电话订位哦^^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
11:00~22:00
(最後出餐時間21:00)
周五~周六:11:00~22:30
(最後出餐時間21:30)

想知道更多详情 也可以查看它们家官网
Rabbit Rabbit 兔子兔子 美式餐厅((直接点击查看


那天的穿搭是牛仔外套 它的洗刷很赞
版型也很漂亮
韩国的衣服真的很漂亮 版型也很适合我们亚洲女生
自从来了台湾以后 我的衣服都是穿韩货较多
虽然价位偏高 但是重复穿搭的次数真的很频繁
+上台湾卖韩货的小店也很多
等我得空就大家分享我常去买的小店^^

这是当天绑的头发 前面看起来没什么
因为戏份都在后面嘛
下次有机会再跟大家分享:))

打完收工:)))

接下来 就是我最喜欢的Aftertalk时间:
最近变无业游民了
因为我辞职了


上篇才刚说上班2个月

这篇就说辞职了

辞职的原因是家人希望我留点时间休息

因为从还没结业典礼 我就开始上班

是身边朋友里面最早上班的((你们看我多勤劳 笑

但是没上班的日子 真的一点都不适合我的说

真的太无聊了 完全处于发霉状态

所以就决定辞职了
我真的很难开口 因为店长对我真的很好><
最后还是说了 店长问为什么?
我就说 想趁还没开学休息一下
最后一天时 他还叫我记得回来拿薪水
整个眼眶都开始红了
其实是舍不得 舍不得才刚习惯就要离开
舍不得一起上班的大家
谢谢照顾我的大家
还有每次来跟我买东西的顾客
大家对我都很好很好
很幸运 自己没事上班 老板同事都教会我很多
把我照顾的很好 谢谢大家:))
我一直相信 上天总是让我当最幸运的孩子
虽然有时会埋怨 做工很累
有人说过:不管什么工作都会累
只是你会不会累在其中 乐在其中不是么?
如果是一份你喜欢的工作
累也累的很开心 :)

来台湾就快一年了
这一年 我失去了很多
抛开很多不舍 来到台湾
让我学会很多 懂事很多
也遇到很多疼我照顾我的老师朋友
但是想念还是离不开我
我想念在马来西亚的你们
想告诉你们 我已经从小女孩 变大女孩了:)
希望你们也一样开开心心
虽然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少了联络 只要心里有彼此有能了:)
墙壁慢慢都是你们的照片 你们的回忆
告诉自己一定要努力读书 不能辜负你们
谢谢你们的鼓励 让我来到台湾。

写的我 都快一把眼泪一把鼻涕了
哈哈哈
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明天是孩子们的毕业典礼
所以明天要打扮美美去参加她们的毕业典礼啦 哈

是说其实很多照片都在Instagram
大家有没有+我呢?
我的ID是:missfish21
大家有兴趣的可以follow我:)
下次再来分享生活照 那些才是你们最想看的吧 哈

FB’ACC:

Xinyi Chng (莊欣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