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PEACH+STRAWBERRY】

我身边很多朋友都有这个问题
膝盖有点黑><
我也是 因为我很喜欢跪地上
但是我不是拜神啦 哈哈哈哈
是因为习惯
我也不懂做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发现一个很棒的东西
它把我脚的黑黑都扫走了=D
会用到2样东西
1.SASA买的脸去角质
2.THE BODy SHOP的lotion
先介绍主角!!!
就是它了 外形也很可爱 而且很香=D
它是用来去角质脸的
但是我也拿来去角质脚XD
它里面是这样的
然后首先 跟着1234顺着做
1.先挖个2毛钱大小
2.开始搓搓搓 哈哈哈哈
3.快点看 奇迹来了 变碎碎了
4.用水洗干净哦=D
看看成果吧 很滑很白 =D 开心
还有还有 最后擦这个!!
大概2毛大小也是=D

YEAH!成功 手变美美年轻了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膝盖的成果
变超白的 本来是很黑很黑><
END

20 条评论:

  1. 那个去角质的大概多少钱~?^^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啊~那请问这个要搽多久才会见效?^^

    回复删除
  3. 那个去角质的在哪里可以买到?

    回复删除
  4. 那个SASA买的脸去角质能用在身体其它的部位?

    回复删除
  5. FATE:SASA就可以买到了=D
    啊李:哈哈哈 可以啊 其实是用在脸的
    我用在膝盖那些~哈哈哈

    回复删除
  6. 请问下蛤 ...
    这个是每天用还是什么 ???

    回复删除
  7. 我看了你的blog有去买这个peach的来用:)
    真的很好用呢 多谢你介绍:)

    回复删除
  8. 那么THE BODy SHOP的lotion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9. 那么那个lotion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10. 那个lotion的多少钱呢?

    回复删除
  11. 請問你知道如何消除眼袋嗎?
    眼袋很深看起来好没精神>.<

    回复删除
  12. 如果涂脚可以吗

    回复删除
  13. 螞蟻的膝蓋跪到粗粗的,用這個的話可以嗎??

    回复删除
  14. 去角质的,一星期用一次吗?我是属于油性肌肤,所以草莓的不是很适合?苹果的比较适合吗?

    回复删除
  15. 鱼小姐=)去角质,是去除黑头粉刺那些吗?我是属于油性肌肤,所以我不适合用草莓的?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