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瘦身计划】日本QTTO爽健睡眠瘦腿襪






今天就让Minnie宝贝 当主角吧:)))
哈哈哈 她是我们家的M北鼻


很多东西由不得你去不舍
选择看开 只是让自己更好过。
我的脑袋好像阻塞了。
有完没完啊 。
当爱情来临时当然是快乐的
相对的你也要付出代价。




那份代价就要看你能不能承受了。
你可以不懂事 但是不能阻止自己不长大。
没有人会一辈子陪着你不离开
就算是父母 也有离开的一天。
最近做什么都有心无力
没有动力让我前进
懒懒散散的 像死掉的鱼
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躺在床 发呆。

话不多说 就来开始介绍吧

这次回来 就来介绍这个
【日本QTTO爽健睡眠瘦腿襪】
连日杂VIVI杂志的Lena也穿这个的哦:))
 之前看到很多台湾博客还有杂志都有介绍这款
好不容易!!让我在JB 找到啦
绝对正版!!!:)

使用报告时间:
首先 就先让我来跟大家解释它的功效及功能
上次在FB一 PO 照片
我的inbox整个瞬间爆满
想必大家也找很久了 对不对?


也有很多宝贝们问我关于别的牌子
因为网路最近出现很多【静脉曲张袜】
价钱也有很多选择
对于我而言 当然要把钱花在值得的东西上面
要选择真正达到瘦腿的效果才行
宝贝们千万不能贪便宜((警惕这点
而且我发现很多山寨版的【静脉曲张袜】
只是一味的紧 不但穿了难受 不舒服
时间久了 以后还有可能造成腿部淤青甚至血管坏死
【静脉曲张袜】最好选择有医疗级别的 比较安全

这款是属于夜用的 也就是睡眠也可以穿
因为不是每一种都可以穿着睡觉的
要像Qtto一样 脚尖部分是空的 才能保证血液循环哦

Qtto睡眠瘦腿袜 有分2种尺寸
大家请依尺寸来购买哦

我买的是M Size的
其实我的脚比较适合L size
因为没看清楚 就冲忙付款的说((坏榜样)

这个就是Qtto的真面目啦 是淡淡的紫色
好搭配睡衣跟家居服 ((转圈圈)
这双是专门睡觉用的 【夜用型】
因为本地暂时还没有售卖【日间型】
听说有薰衣草的味道 可以帮助睡眠哦((但我没有去闻啦)

Qtto 它最特别的地方就是英国标准压力值
采用的是分阶段压力设计
有针对的改善下半身曲线。
由于袜子的压力由腿部外侧压向内部
可帮助不活跃的足部及腿部内部肌肉循环
把腿部累积已久的血液推向心脏。
以下是我帮大家分析出来的 英国标准压力值

脚踝采用的是21hPa的压力值


小腿采用的是16hPa 压力值

最后 大腿 则是使用11hPa 压力值

盒子上会详细教大家如何正确穿上这袜子
穿了之后完全没有紧绷按 反而有种贴合脚的感觉
也不会造成太紧绷而难以入眠

问:那么什么类型的人 适合购买这款瘦腿袜呢?
答:第一:小腿会水肿的人
你们也知道啊 每个月 女人病来时
脚都会水肿:(哭 这款对于消水肿 非常有效哦!!
第二:爱穿高跟鞋和天天穿高跟鞋的女生 

却没有时间按摩双腿的女生
出了防止萝卜腿外 也能促进静脉淋巴回流
避免静脉曲张哦:)))
不然以后动手术可能都无法根治呢
所谓防范胜于治疗嘛 你们说对不对??
因为很多女生都很爱穿高跟鞋
而长期穿高跟鞋 也造成青筋暴起
甚至还有青色的血块
那么等到有这些问题出现以后
你就不想在露腿了 因为人家看了可是很恐怖啊啊啊

我这里也要特别强调一点
美腿袜跟瘦身产品一样
只是作为补助的工具

并不是让人穿了厚躺着不动就能瘦的
不然世界上怎么那还有胖子啊??哈
这个袜子最大的功效就是
就是运动以后 久走 走了一整天后
帮助你的腿部血液循环 减轻疲劳 浮肿
比起每天按摩 这个只要穿上就可以解决了 


以下我也附上几个我平时穿上它以后都会做的小运动

第一个【L字形抬腿】
这招可是对瘦大腿 最有效果的
我之前没有穿瘦腿袜 就经常做【L字形抬腿】了
非常有效 但是要勤劳做哦!!
每天最20分钟 美腿女王 非你莫属了 !!

第二个是:【踏脚车】
这招也很有效 宝贝们也试试看
一天10~15分钟就行了 累了就休息下 再继续踏:)

最后是【空中抬腿】
这个也很有效 因为没有墙壁的力量
所以会很酸 !!
这个10分钟就Ok啦 :)

最后希望大家可以买来试试看
因为我自己穿了 真的很有效

每次隔天要出去 前一晚都会穿它呢
因为穿裙子时 脚部分会更漂亮
如果懒惰每天穿也可以 1个星期穿2~3次哦
价钱:RM80++
购买地点:任何一间Guardian就能买到了哦
是不是很意外!!Guardian尽然可以买到日系商品哦

看我说了那么多 想必你们也可以考虑看看是否适合自己哦
希望大家穿了之后 都可以变身为 美腿公主或天后哦^^

诚心的推荐给大家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的介绍::))
觉得不错就给个赞吧!!


私人时间:

话说这篇真的延迟好久:(
放了大家好多纸飞机 非常抱歉((鞠躬180度
各位真的不能错过这篇啦 我很用心的写
很久没有这种mood了 回来了真好
一直怀疑自己文笔退步:((
其实是 没有那份心写
心不在 写什么那份味道也不在了。


已经大概3个星期没更新了吧
我跟他分手了 正式的分手了
我心情负荷不来 好不容易适应他在我的生活
下一秒 他就离开了 好快
快到连说再见的机会都没有。


给我点时间负荷 再让我写篇
我和他的完结篇吧:)

就让M北鼻跟大家说Byebye啦
一定要继续支持我们家姐姐Miss Fish啦
下回见lo 各位宝贝 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