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30.06.2011 Shopping with Hannah baby】


Halo 更新时间到啦
真的太多文章没有更新
因为我JB家不能上网TT
所以要出去更新 哭
现在我在Yuna老婆家更新:)))
昨天跟我最好的姐妹最爱得人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哈
今天是我18岁的第一天 哈
特别是老婆-玉 亲手做了蛋糕跟卡片 哭
待续啊....

跳回正题!!
那天回去KL meet了好久不见的Hannah Baby
我们差不多2点才Meet 地点在邮政局 哈
过后我们就一路趴趴走的走去Pav 哈
花了我们1个小时走去Pav
路上一直到处去逛街xD

过后就去【Pavilion-Sushi Tei】
享用我们的午餐<3
看照片吧:)))


等食物的我 哈哈哈
食物

这个我点的 很好吃:))推荐

我的主食-拉面 很nice

这个是hannah的 <3

Yeah 开动啦

这个就是Hannah 宝贝啦

表情丰富的Baby 哈哈哈

吃完午餐 整个是饱到不行(((体重增加中...

带了新的发夹 在Topshop买的
我很喜欢 很适合我的头发 哈
看照片吧 很喜欢那天的照片^^
很喜欢现在的头发 大家都说我短头发好看
但是很小孩啦 厚

过后在Pavilion逛了好久
那天买了很多东西:(((
钱又要存过了:(



宝贝每次说跟我出去 她就是乱花钱 哈
她说我是恶魔:(((哈哈哈

希望我下次回去 我们再出去逛街:)))
Hannah 宝贝我想你 <3

私人时间:下个星期 我又要回去KL啦
因为因为有人想念我了 哈哈哈
还有我可爱的Una 哈
顺便去染新发色 hiakhiak

谢谢各位博客宝贝们看完:)))Muack
我也要准备去冲凉出门去啦
如果晚上跟V去MCD的话 再更新一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