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17092011 西门町剪头毛记+Rilakkuma漫画连接开始】


米修米修 真的好想念写部落格的日子
好想念大家哩(抱)
查看更多请点击左边下面的【Read more/更多内容点击】


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样想念我的文章厚?
11月都快来了 我尽然还在写9月的文章?
前几天我进医院了 因为气喘发作
现在已经出院 也康复了
学校得人看着我上救护车的感觉
真的觉得很可怕。
每次就快要没有呼吸的那刻
我就告诉自己 想做什么一定要去做
我最想做的事 康复完 最想做的就是
写 部落格 哈
回忆会因为时间而淡忘
唯有记下来 回忆才能重现。

那天陪了我们家瑜恩去买电脑
路途中 哈
她亲戚的朋友载我们去((不用搭公车Y)

等待电脑中 跟喵喵拍拍
买好瑜恩的电脑(她的电脑超赞 HOTPINK)

接着我们就前往西门町剪头发啦
剪头发前 先要做一件极为重要的事
我们家喵喵为了我
带她的苹果电脑去粘荧幕保护
小故事:很久很久以前
有个叫鱼的女孩 看电脑很爱碰电脑荧幕
所以喵喵就为了她去粘荧幕保护
最后鱼跟喵喵还有喵喵的苹果电脑
就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的 哈哈哈
因为一个不小心 我们的自拍毒发作了
我们尽然就在MACHINE店里的
MACBOOK开始拍起来了
而且离开时也没有删除
那里的电脑充满了我们活力的照片((撒花))
分享时间:

拍到稀里哗啦 终于好了!!
终于能离开毒很多的地方了 哈

前往我们的下一个任务 瑜恩剪头毛

去之前 因为我吵着要吃【阿宗面线】
我们就很有时间的去排队 真的超多人的啦
但是真的好好吃 我还买了最大碗的!
来台湾一定要来碗 啊宗面线!!(美味)

外带到【乱剪理发院】吃 哈
快看我吃完后 那满足的表情(揍)

接着我的脑袋一定是坏了
尽然冲动的把我那很辛苦留的长刘海剪了
变回平头了啦:((
话说是群众要求 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比较喜欢我平头 好吧
我是乖孩子 当然要听大家的 哈哈哈哈

过后买了我的ADIDAS Original包包
真的超爱的 超大的包包 哈
下次背给大家看:))嘻嘻
最后去吃了【COLDSTONE】雪糕当
结尾 整个一整天都很开心状态 哈

这次品尝的一样是 苹果口味。

接着就准备搭捷运回学校去了

真的好喜欢 我们每天3个粘在一起的感觉 :)))

捷运来啦 上车去了哩
代表这篇文章也要结束了啦:(
大家下回见咯 拜拜(鞠躬)
快看!!我的悠游卡是啦啦熊的 hiakhiak
限量版的哦

那天的结束也就代表 隔天就要来临
因为隔天是体检日!!!!!

果然就因为体检 我红爆亚东医院和学校
因为我是被拖着去抽血 还被4个人抓着抽血
加上我那凄惨的哭声和叫声 啊啊啊
根本是虐待我这小孩!!!!
还记得那时是 我和子婷第一次说话
哈 因为抽血 让我们变好朋友了啦 哈
最后给了我们大家 草莓蛋糕当做安慰吗:((
我受伤的心灵 得到了小小的安慰 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说体检日 在我惨叫的声音下 
让大家有了一个惊艳的体验XD

私人时间:昨天终于买了全身镜了
以后可以每天拍穿搭了!!WOOHOOO
然后制服也拿到了 哈哈哈
有机会拍给你们看我穿制服 我自己看了都想笑= =
大大考要来了 我要去读书啦 就不多说什么了 嘿嘿

附上啦啦熊Rilakkuma漫画连接-1

1)一天 儲一次錢
2)一日 一塊 一天一片
3~4) 啦啦熊尽然一天一画在小鸡身上 哈哈哈恶作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