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拍立得 baby】

哈哈哈 拍立得拿到了 yeah 很开心
看照片照片
一直拍拍拍 好像底片不用钱这样==
底片很贵 我知道
我最近一直在买东西 我不要来pavilion了
一来就买不停 好像不用钱这样==
存钱存钱!!!!

15.05.2010 今天今天
没化妆 去吃我的SNOWFLAKE 天气很热啊啊啊啊
然后又不小心去ZARA买了一堆衣服
照片晚上放~
最近很忙 等下又是去教会教会!!!

2 条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