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米修米修 baby】

看到这个标题 以为我要写感情吧 哈
没有啦 我放爽 不懂要放什么 哈哈哈
最近心情都很不错
我班上2个人中H1N1了
我也生病
但是现在好多了啦 哈哈哈
我不要生病 要回JB了

我现在整个每天倒数倒数 哈哈

我真的很想像以前那样每天都写BLOG
但是写不到><

每个星期都教会教会 哪里让我充满快乐!!!!
哈哈哈

我又要换相机了
原谅我的乱花钱 因为我太爱拍照片了 哈哈哈哈哈
GF-1 我的目标!!!

昨天跟LIJUN SANSAN去shOPPING
很开心 哈哈哈
又去little tree
我很爱去哪里!!!

6月的junk sale 我可能有摆摊 哈哈哈
大家支持下 哈哈

最后我最近真的很迷连身裤 买了一堆
大家帮我><我不要再买了
但是看到就受不了要买><

我要努力读书 我要读FASHION DESIGN
我的目标目标 我要出国如果可以!!!

baby 米修米修!!!!

1 条评论:

  1. 哇哇哇!!
    有摆摊记得要讲哦~~
    我一定支持!!
    很喜欢你的衣服耶~~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