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26.09.2010 FGA CYC】

美丽の星期6
今天去了教会 哈哈哈
牧师说了很多很多 我有听进去
我觉得今年的这9个月 我都在浪费
还有还有 他说华语越来越重要
我觉得很对 很多人觉得自己英文很好很骄傲
就会取笑一些英文不好的人
我很想说咯 你是华人 华文不好
人家都没有笑你华文不好 你还好意思笑人
是啊 我英文【很不好】
我BLOG从来不写英文
我不否认 我英文不好 写不出
好过有些人 英文明明不好 还要献英文
还敢批评人家英文
我只想说 虽然英文比华文重要
但是不是拿来给你骄傲 =D
华文也是很重要
你懂全世界最多人的国家是哪里吗?
答案是中国 中国人讲华语
u know?
华文以后【很有可能会】变第2国际语言
我没有说【一定会】
很多外国人也在学华语
所以咯 不要小看华文
可能以后人家会笑你华文不好 而不再是英文
以上纯属个人发表 不爽还是不满 可以不要看 谢谢=D

讲堂结束后 就是去吃东西了

很开心 但是每次看到辣的 我脸就苦了
很辣很辣 但是肚子饿><还是要吃点== 最后就是聊天聊天玩游戏 看照片吧=D 照片待续 主啊 孩子在这里把生命的一切交由给您 可能很多人不相信你 但是我相信有一天 我的朋友们也可以相信您=D what the fucking math paper !!! 今天考数学 我最好的科目 我要死了 整个就是难+烦 旁边人一直问 前面也一直问 问我问到连我自己都在乱 一边哭一边做 A没有了><

2 条评论:

  1. 对啊~华语很好!
    我也很爱华语~呵呵

    回复删除
  2. 数学是我最烂的科目T.T
    看到就好想哭@@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