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YUNA家 3天2夜】

我放了yuna小姐2次飞机
所以在她威胁下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往她家住3天2夜
我们连续2天6点睡觉
我们话真的没有stop过
我要讲一个重点
我很冷 然后我就调它的冷气调开
然后她又调回来
调来调去10多次
然后被啊 boom骂
最后是我调の
哪里知道早上起来 玉调回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整个要气死 在哪里睡觉 到晚上就是调来调去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看照片 太多东西写 写不完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