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ESSENTIALのULTRA HONEY&SHEA BUTTER】

YEAH 我要推荐这个ESSENTIALの
【ULTRA HONEY&SHEA BUTTER】
粉红色の是NUANCE AIRY
橙色の是RICH PREMIER
都是头发のMASK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头发是很粗很毛
以前我长头发的时候啊
照片大家都会问 【做么你头发那么乱 梳一下嘛==】
我有梳头发 是因为我头发很毛!
过后我就开始用ESSENTIAL的SHAMPOO和CONDITIONAL
还有TREAMENT
慢慢的很多人讲 【鱼你头发滑掉!】
而且没有那么毛 我自己也这样觉得
因为我很懒惰的 洗头了都不吹的 哈

过后出了这2个MASK 我就败回家了 哈哈哈哈
结论是很好用 通常我要出去的那天会用 哈哈哈
大概一个星期1-2次
我觉得橙色比较适合我的头发
BUT2个我都轮流用 哈
味道也很棒 我喜欢粉红色的味道
目前只有新加波有卖 价钱也很合理
介于新币6-12快这样
看照片吧=D
这个是里面的样子 都是带点黄色的
挖一点点就好 不用太多
记住洗头过后 头发要抹干一点才擦上去比较有效
5分钟后就可以洗掉了=D


最后 我のDHC cleasing oil要用完了 才要一个月
我还真厉害用 我最近狂爱的爱用品之一 BYE

2 条评论:

  1. sry..=] where u buy in Singapore? bout ur hair mask=]

    回复删除
  2. KL也没有吗..我的头发也很粗><''
    要跑到SG好远下..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