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本人惊呼の神奇水】

我想写这篇很久了 但是最近忙着出街
每个星期都去pavilion 我要吐了
看到买不到 啊啊啊啊!!!
出街の留下篇写 哈哈哈

到底是什么水呢 每个人都在问
其实它是便宜到不行 然后又容易弄
你每天喝 重点是天然 根本没有什么化学物质
也很少人懂 这篇我强力推荐

那就是【青柠檬】!!
黄色没有效哦=D
一定要青色
我最近每天整个是狂喝这个
痘痘也没生 《《我很怕讲这句
等下就pop出来
但是真的太好了
我皮肤从来没有那么好过
现在我自己摸自己皮肤 整个就是babyの皮肤嘛
我妹妹可以证明 连她每天看到我 都觉得我皮肤好掉!!!
减肥の人我也推荐 我也是喝这个减肥
哈哈哈哈 认识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大胃王
不肥的秘诀 就它了 哈哈哈哈

现在就教你们怎样喝和弄の方法=D
首先 选一粒你喜欢の青柠檬
然后放在水里3分钟
接着就帮青柠檬按摩按摩
我也不懂做么要按摩 就我妈妈叫我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就切一半 只用半粒一次 另外半粒就给你の爱人 家人 朋友喝吧 哈哈哈
接着就挤出柠檬汁 你们可以用你们の方法 我是用叉或筷子 哈哈哈
挤要差不多这样久ok了
然后就ok 了 哈哈哈 放心 不是直接喝 掺点水 哈哈哈哈
大概是柠檬1:10水 这样就ok了 不太会喝酸の就惨多点水=D
这个不管你什么皮肤不管你是男女老少 喝它就没错了
因为我妈咪的雀斑 只是喝它就不见了 真的是神奇
有便宜 根本就神奇水嘛=D 虽然不可以敷脸
但是不只是要保养外在 内在健康 皮肤自然会很棒!!

希望你们可以尝试 =D 这篇我觉得是精华啊!!哈哈哈
哪里可以买到?KL暂时没看到有人卖
如果JB人要买 可以去TMn MOLEKの【Q&Q】



私人时间:很多东西想买><想买个那种NIKEの荧光外套
感觉很美 但是妹妹说会少穿 不希望我买><
但是我已经下定决心要买了!!
最近一直想改风格 但是就找不到
我要改变自己 努力中..
我希望我有个很会穿衣服の眼光=D

还想买黑色马丁靴 大家懂哪里有卖吗!!
啊啊啊!!!I LOVE UNIQLO!!
下个星期我会再去扫货!
想念你们啊 猫 贤 玉 BOB!!
多一个月我们就见面了
本小姐就正式回JB住了 哈哈哈哈

15 条评论:

  1. 加分加分~谢谢推荐哦~
    不过一日要多少杯呀?

    回复删除
  2. 匿名:一杯就可以了 尤其早上一起来=D

    回复删除
  3. ‘按摩’是为了让柠檬更容易挤啦^^
    一天喝一次就好了啊?=)

    回复删除
  4. 谢谢你的回答^^

    回复删除
  5. 太赞了你~
    每天喝都可以吗?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 ! 只要一說沒有長痘痘隔天就會冒出來 !早上是吃了才喝還是?

    回复删除
  7. 想問是青檸檬還是酸酐 ?
    怎麼我這裡好像沒人買青檸檬的...

    回复删除
  8. 依:都ok啊=D
    YEE:我是早晚一次=D
    小夏:不客气=D
    匿名:对啊 每天都ok=D
    VYUNA:都可以 我是空肚子喝=D
    WENDY:都可以啊=D
    匿名:不是酸酐==很少地方有卖=D

    回复删除
  9. fish:那个是DR. Martin吗??
    如果是,新加坡有卖哦~~而且是专卖店哦~~你看到了一定会疯狂啊~~
    uniqlo,是+J吗??
    我也是很喜欢~~
    还有很多的brand也是很棒的~
    Comme des Garcons~
    APE~~
    junya~~等等等~~
    还有很多~~都是美美的东西哦~~
    你的blog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很美~~
    加油吖~~

    回复删除
  10. 请问你妈妈喝了这个青柠檬水多久后发现斑斑不见掉??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