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自然雙眼皮-Part 1】【外加淡妝分享】

寶貝們等到脖子長了是吧 哈哈哈
我真的寫了
拖了那麼久 抱歉T.T
這個可是我變美的關鍵
也就是所謂的假象 不要懷疑 
真的是假象XD
我眼睛真的不是漂亮 因為很小
只是我瞳孔算大 所以你們看不出
我真的出名眼睛小
其實我不想這樣損自己
這樣讓我沒自信 自卑一個星期

雙眼皮就是我的面具
自己要揭開面具 難免心情還是會有點忐忑不安
好啦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分享出來
因為我要解救想要雙眼皮的寶貝❤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 要給LIKE還有分享出去哦=D

這個東西 是我在3個月前突然發現的
因為我用什麽雙眼皮貼
還是膠水的都不OK T.T

漂亮眼睛的面具 首度公開=D
首先當然是先帶好Lens
給你們看我單眼皮的眼睛
你們看我眼睛很小一粒 哈
 再來是道具
這個膠水其實是給假睫毛的
但是我拿來弄雙眼皮
因為這個是超級透明
完全看不出!!
我一定要用這個 
看清楚才買
名字:KOJI透明膠水
購買地點:SASA 
價錢:RM9.95【超便宜の】
 
再來是看看 這個膠水的質地
是不是好像jelly
【完全透明】
而且可以耐一整天呢=D
 先蓋一個眼睛 
看看自己的眼皮
找出你要撐的高度和寬度
這個很重要
先撐一次 然後才放膠水
 像這樣 試撐
通常我畫淡妝就撐很薄
然後要去party我就會撐厚一點的雙眼皮
 這個是試撐的結果
OK了 決定效果要這樣
開始撐了
首先拿點膠水
 接著涂在你要撐的地方
要像涂眼影那樣
我建議涂在你平時擦深色眼影的地方
【整個雙眼皮的眼睛周圍】
然後用這個棒子 撐起來
像我這樣 等個5秒
就拿下來=D
這個是弄好雙眼皮的=D
眼睛變圓了點 也大了些
左邊眼睛還是單眼皮
右邊是雙眼皮了
是不是差很遠下呢 哈
好像變魔術❤
 最後是2個眼睛都撐好了=D
是不是完全不一樣了呢
而且這樣出門就OK了
很自然
我第一次撐雙眼皮時
大家都說你今天好像特別美
但是又看不出破綻呢XD

請繼續往下看
分享一下我的超淡妝教學
沒有眼線 也沒有睫毛膏
先看看道具吧
 戀愛魔鏡的眼影
只要用左邊下面那個顏色就可以了
 
再來是自然型假睫毛
台灣睫毛【交叉7】
這個是我修短過的
因為要自然點嘛=D
第一個步驟先用剛剛那個戀愛魔鏡
左邊下面的那個顏色
用手涂點在眼皮上就OK了
 然後再粘假睫毛
我用的膠水跟剛剛雙眼皮是同一個哦
粘好了
就這樣 這個就是我的淡妝
沒有眼線 沒有睫毛膏
近看也很自然哦
YEAH 完成了
是不是很容易呢❤

寶貝們覺得不錯的話
幫我分享在你FB下哦
或是按LIKE 
有什麽問題可以儘量問
雙眼皮的 我一定全部都回答給你們

終於打完了 放下心頭的石頭
下次我就來教大家我平時的眼妝
就是大家很喜歡的那個啦


個人時間:
剛剛一找去CHECK了NUFFNANG
看看下昨天的瀏覽率
我看了 整個呆坐在那邊
一直看
因為盡然一天瀏覽率有3300++
一天而已!
想當初一天500 我就開心到飛起來
現在是當時的6倍 OMG
有種說不出的喜悅 感動落淚
謝謝你們每次來看我BLOG啦
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BYEBYE啦❤
記得給我LIKE啊

24 条评论:

  1. 那个双眼皮很自然 还有那个妆也是 很美 整个很神奇 很赞 我不是很会弄眼影 希望下次你可以教哦 给你10000+++个赞 哈哈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2. 请问那个眼影在哪买的?
    也是sasa吗?

    回复删除
  3. 戀愛魔鏡的眼影
    在哪里买得到啊??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不错哟~~不过我本人是双眼皮很短的那种,是因为眼皮油脂越来越厚,造成我的双眼皮越变越短 T.T
    胶水不适合我噢~

    回复删除
  6. wow ~ 只能用神奇來形容了
    雙眼皮膠只要用卸裝油就能卸掉了對嗎?
    膠不會把眼影弄糊掉嗎?
    我之前就是醬弄到
    所以一直都不敢化妝的時候用雙眼皮膠. . . .
    凃的時候是跟住那個撐出來的綫凃嗎?還是什麽呢?
    之前上網看到人家教 是在綫中閒凃橢圓形的形狀醬的呢

    回复删除
  7. 超贊
    我也要趕快去買那個膠水了

    回复删除
  8. SHINI/無名:在watson就可以買得到了哦=D

    回复删除
  9. Sherry:我就是這樣 所以才要用膠水的==
    用雙眼皮貼根本粘一點點都念不到==

    回复删除
  10. 阿茹 :對啊 卸妝的就OK了哦
    不會啊 我FB的照片 全部眼影還很美
    而且根本不會骯髒!!!!!!
    我不明白你在說什麽 ~你要的話就照著我的做吧=D

    回复删除
  11. babe,remember me?stehanie lim....u only can love me...haha
    anyway,this help me alot nia!
    THANKS!!!!<3

    回复删除
  12. 你的blog超赞的,能不能也接受一些假睫毛,带上去美丽有自然的><

    回复删除
  13. 你的blog超赞的,能不能也接受一些假睫毛,带上去美丽有自然的><

    回复删除
  14. 你的贴很好,交换关注吧!

    回复删除
  15. 下次要学下了,谢谢哦

    回复删除
  16. 請問那樣試撐眼皮 眼皮的形狀就會出來了嗎
    怎麼我不可以啊@@

    回复删除
  17. 你的假睫毛很美~请问是什么牌子~在哪里买得到呀?

    回复删除
  18. 内双也可以有这种效果吗?

    回复删除
  19. 谢谢分享啊~!:D
    我要给我朋友看!XD

    回复删除
  20. 男生也可以用^^

    回复删除
  21. 鱼姐姐 :D
    我的眼睛是内双的耶 然后我有试过用双眼皮贴 可是整个眼睛看起来很不自然 用胶水我是还没试过。
    内双眼睛一样照你的做法就可以了吗??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blog !!!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