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SASA愛用品 PART 5-葡萄保濕乳液 】

寶貝們 最近又迷戀回保養文了!!哈
那天寫的青椒系列 反應不錯嘛
不知幾個寶貝去買來用了呢?
覺得怎樣呢?
我也跟妹妹很有默契的
在不同地方都賣了青椒的

好啦 不多說了 我要好好來為大家介紹下
葡萄寶寶 它有著sugar糖果的味道和顏色
因為那是我唯一最愛吃的糖果!!
來說說功效先好了!!
它呢 是有抗氧化的保濕乳液
跟青蘋果不一樣
因為這個 油性肌膚不能用哦
這個只適合混合性偏干 或乾性肌膚
痘痘肌膚不能用葡萄的哦~

如果油性肌膚或痘痘肌膚
我推薦青蘋果的
【青蘋果】《《按這裡

那現在 我讓大家看一下質地和使用方法吧=D
你們用完化妝水或精華液
最後再用這個葡萄的就可以了
先讓大家看看它的外形
就幾顆葡萄在蓋上面
葡萄的顏色幾時那麼亮了啊【研究起顏色來了==】
很像玩具的葡萄 ==再來看看裏面
設計跟草莓啊蘋果啊 水蜜桃都一樣嘛嘿 再來是 裏面
是不是很像sugar糖果的顏色
而且味道也好像!!讓我得空就拿來聞下XD再來是質地!!
乳液狀 不適合油性的寶貝哦
要注意下!蠻好推開的 只是有點粘
可能是乳液的關係拍拍幾下 好了 有點粘
但是過後就不會了=D
隔天早上起來 也是很舒服
蠻不錯的 推薦給各位寶貝哦
味道真的讓我迷上了!!
我同常都拿這個【葡萄乳液】來當面膜敷厚厚加保鮮膜
它不是面膜!!!只是我拿來厚敷當面膜
不要問我是不是面膜
我一律不回答 謝謝!!!
標題我寫很大了 是【乳液】
很多人沒有注意看 就一直來問
我回答到很累 真的

有時很多人只為自己著想
覺得人家一定非回答她不可
請不要把你的小姐脾氣
用在我的身上 我沒欠你

最后讓大家看看我的SASA愛用品
大集合吧!!
全部系列我都賣完了也❤!!
完畢 不知寶貝們喜歡嗎?
覺得不錯給我一個like吧!
下篇待續 生活篇

想看更多的寶貝們 請看這裡
只要一有新的 我都會更新在這里=D
【愛美日記 大集合】《《這裡

2 条评论:

  1. 你真的很用心也很重成本哦~^^~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都有用~
    strawberry是有什么作用的哦?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