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2011年1月份琐碎报告】【上】

很多宝贝 喜欢我这张照片对吗?
我也很喜欢
眼睛化淡淡的妆就很美=D
谁想学的?留言留言!

2011年来了1月份
我想不到要给什么标题
所以就给了个琐碎报告
还不错下吧XD
有我FACEBOOK的人
都应该知道 我开始做工了吧
做工真的是个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加上我来了一个很棒的店做工
老板娘们都对我很好=D
但是暂时还没有 我和老板娘们的合照
大家就在等一下下吧XD
先来说说下 我做工的一些情况好了
有顾客说我鼻子是整形整出来的
是该难过 还是开心??
不说不开心的了
说说开心的好了
每天做工都好多顾客都以为我是韩国人呢
其实还蛮开心的 哈哈哈
其实最最最开心的是
顾客问我衣服都哪里买的啊
心情就会好到破表那种 哈

我想说一下 我在哪里做工哦
我在SUNGAI WANG KL
2楼FASHION CITY 里面的DOODAD
做工的=D
有来SUNGAI WANG的宝贝们
可以来找我哦❤

再来是我那天OFFDAY去拍了
一个STUDIO这样的拍摄
我还蛮喜欢的
谢谢那个人超好的姐姐
她很厉害化妆
给你们看一张
其中一个造型=D
红唇也 我想化很久了!!我喜欢她最后帮我画的妆
就是这个我因为前一天没带IPHONE的充电器回家
所以要回去店拿
一个人搭LRT 我最喜欢了我现在开始慢慢适应了 一个人的生活
其实还不错嘛 XD
过后去店拿东西 哈哈哈
顺便去part time做工下XD
【其实都在玩 哈哈哈】
过后就去banana讲话下
【banana是一间店的名字】
找凯威聊天下
还有那个黄国俊咯【很敷衍的说有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聊下聊下 突然ASTRO小姐冠军
来他店 她超美的
上次也是来我店买衣服 哈
她还跟我们聊天起来了呢
2个男人2个女人 一个PASAR
她很情切呢=D
忘了拍照【遗憾><】
过后聊到10店半才关店
等那个黄凯威关店啦 够摸的==
然后他载我回家
麻烦你了XD
很高兴认识ALBEE和lingling=D
她们很好 拿了SAMPLE给我试
UNA还蛮喜欢黄凯威的嘛
送你拉 我的UNA
当天的合照 只有跟他们2个合照而已
黄凯威就是这个咯【很man厚】【偷笑】我们最近都一起去吃午餐
他真的比我还爱自拍
吃个午餐 也要拍拍拍再来是 我们尽然有一摸一样的鞋
他是在日本的21买的
我的是在KL的21买的
很巧对吧 他的颜色特别点再来就是那个黄国俊咯
每次看到他 都要吵架
天啊 我是上辈子欠你什么==
而且超爱欺负我!
大家快记住他样子XD自称是【黄老板】
每天说自己很帅就算了【敷衍他一下就可以了】
他算是少数很会搭配衣服的男生咯
不可以在这里称赞他的咯
等下他很骄傲 所以要说点不好的
但是每次我买衣服都扣很多给我
他们2个算是我在这里做工不错的朋友啦
对我很好下的
只是他们2个嘴巴是很@#¥%的咯!
他们对别的女生就很好咯
对我就好像一个天一个地
我很苦命><
【整个变投诉时间XD】
给他们看到就够力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还有一个是Ah boy
每次讲话很敷衍那样 不爽!
完毕❤



9 条评论:

  1. hello
    希望可以回访 ^^
    http://wallacejing.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2. 你的生活好精彩啊·

    回复删除
  3. 我想學喲.... >.<

    回复删除
  4. 我想學喲... >.<

    回复删除
  5. 我要學你の妝~!!超美の!!
    你の確很像韓國人-B.E.Gの佳人~~
    請問你戴のlens是什麽牌の?

    回复删除
  6. 什么牌子的鞋会比较好?

    回复删除
  7. 啊啊我想学我想学^^♥
    你的bag可爱啊,之前有看过不过没买
    很有喜感啊XD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