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最近忙什么?研究相机中】

这个会是一个很简短的blog
纯粹分享一些我最近在查看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
你们也懂GF2出了
我心痒GF1很久了
但是看了GF2后
我个人会比较喜欢GF2
因为它算是SEMI-PRO最容易用的吧
适合我这种3C产品白痴用XD

相信一些人 也在烦恼 要买GF1还是GF2对吧?
以下有几个参考的质料分享
希望你们会喜欢咯 哈❤
LUMIX GF1和GF2的不同
直接按这里《《

LUMIX GF2 初体验
直接按这里《《

关于LUMIX GF2 的特色 外觀及功能
直接按这里《《

LUMIX GF2 实拍样本
直接按这里《《

其实我看了看介绍
我会觉得 我比较适合GF2
因为比较好操控
其实买相机 最重要自己喜欢
不然买了 也没用 就真的浪费!
其实我也不懂最后 我会选什么相机
多几天去看 试到喜欢就买了❤
过年也要新相机!我要让我blog更焕然一新
让你们更爱我XD
尽请期待 2011年
我blog会带来更好的东西XD

XIAOYU'TALK
私人时间:很多人问我很多问题
但是我在我blog已经写到很清楚的东西
比如多少钱 哪里买
我都写了 为什么还要重复问?
难道你都没用耐心看完吗?
【可能这是我的错】
如果有关于我没写到的
你问我没关系
我写了那么大个 你还问回一样的问题
是人都会觉得奇怪==
更何况是我
我有时间回 有空回复
我自然有回复
那样多人问我 我也要时间回复
有问过我问题的宝贝
应该知道 我一定会回复
不管是谁 都会详细解释 不对吗?
我现在有做工
早上下午都有做工
我有上网
但是忙的时候 当然不能回啊
不可以耐心等一下吗?
有些人的语气 就好像不耐烦一样
我没有拿你钱 更没有一定要回答你的理由
但是我还是有回复和解释给你。
我喜欢有礼貌的人 没有礼貌的人
我也不想理=D 谢谢
我也要时间回复
没有礼貌的也就1~2个
当然也有超多有礼貌的宝贝来问我的
只能说她们真的EQ很高
很有礼貌❤我很喜欢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