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LA DOLCE饰品-分享 】

HALO 各位宝贝好
今天我要来介绍一些不错的饰品
新一年到了嘛
穿新衣 一定要有饰品配搭一下对不对?
不然也太单调对吗?
我这次要介绍的是比较淑女风的饰品哦
希望各位MM喜欢
品质很棒 我是常客 哈

这是我BLOG第一次跟人家合作写の
我知道时 也是很开心
毕竟第一次被邀约嘛XD
希望你们多多指教和喜欢❤

它们家饰品大多数都是韩国来的
所以品质很棒
而且卖家超美的说
特别说明:
这些照片都是卖家自己实拍的
绝对不会有现货跟照片不一样的事情
因为我也很怕这样的事情
实品跟照片完全一样
所以大家可以买到很放心哦=D
不罗嗦了 开始分享一些
我自己觉得不错的饰品
希望你们每个女生过年
都有一个很棒的 饰品一起过年

第一个是【Quality Mini Bearbrick Necklace】

价钱:RM45
请按这里LINK<<

这个我第一眼看到
就订下了 价钱公道
我选了金色 打算拿来配我的连身裙
感觉就很气质嘛
现在想了下 打算拿多一个浅粉红色XD
看一下它的实照 金色の卖家自己最模特儿❤
很漂亮

第2个是【Miss Dior Charms Bracelet】

价钱:RM29
LINK请按这里<<

这个手链 是金色
围着蕾丝和金
还有满满的钻石【D】
整个让人很韩国FEEL XD
喜欢比较气质的宝贝们
我推荐这款
看实照吧=D
第3个是【Quality Chained Princess Drapes】

价钱:RM22
请按LINK这里<< 这款 有3种用法 你们可以当发饰 也可以当手链 或是项链 有4种颜色哦 可以根据个人喜欢选购 我个人会选酒红色 有时懒惰吹头发 带这个就搞定了 简单又漂亮❤❤ 看照片吧

接下来 我要介绍的是
JUICY的系列
一样也都是韩国货
所以品质一流❤
第一款是【Juicy Elegant Charms Bracelet】

请按LINK这里<<

这个是金色搭配白色带的
很少看到白色的
让我看到就尖叫!!WOW
就算穿牛仔裤 和T-SHIRT
带这个就整个重点来了 哈❤
看照片吧
第2款是【Princess Juicy Charms Bracelet】

请按LINK这里<<

一听到名字 就知道这个比较公主
适合喜欢粉红色的女孩们
还有它的love是有钻石的
很漂亮 我推荐给比较可爱风的宝贝哦=D
看照片吧
第3款是【Juicy Charms Bracelet】

请按LINK这里<<

这个会比较个性一点
它是金色搭配黑色皮带
我比较推荐给个性一点的宝贝❤
我个人特别喜欢这个 因为黑色比较容易搭配衣服嘛
看照片吧
最后一款要介绍的是项链了哦
哈哈哈 开头结尾都用项链XD
【Ribbon Button Necklace】

请按LINK这里<<

每个女孩看到蝴蝶结 应该都会疯狂
我当然也不例外咯 哈
我喜欢这款简单又典雅的设计
个人推荐白色 哈
看照片吧你们直接按LINK进去
就可以直接进去那个网址购买了=D
更多饰品请到这里看
LA DOLCE《《直接按就可以了

http://la--dolce.blogspot.com/

各位宝贝们 看了是不是心痒痒呢
那就赶快行动
带它们回家一起过年吧=D

私人时间:这是我第一次跟人家合作写这类的文章
不懂宝贝们还喜欢吗?
希望还有这样的机会XD
我还不是很会写 还请你们多多包涵❤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带给你们的饰品分享
完毕!任务成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