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missfish21

【❤快點加入關注我的部落格吧❤謝謝】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出国必备 小道具 分享】

我的blog好像很肮脏 灰尘太多
因为我太久没更新了啦
抱歉抱歉 宝贝们
很开心!我的BLOG【1000++LIKE】了
礼物礼物呢 过年后开始
因为我最近真的太忙
说送礼物 一定送❤
这次我要写些别的 【收纳篇】
因为我感觉很多人有这样的困扰 我也是其中之一!
只从有了【它】 我就可以很容易的整理
也不用烦那么多了
出国shopping最怕衣服塞不进行李
有了它 你就可以放心的买了XD
不多说了 先来介绍好了

我帮它取名叫【收纳压缩袋】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名==
这个东西 是我在DAISO发现的
所以我特地去拍多一次 让你们清楚知道是怎样的 有很多种 我选了的是【13号】【厚物专用的】而且是粉红色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购哦
一包有一个 可以一直重复使用下去的
很环保!而且才RM5一个 WOW

以下我付上我教大家使用方法
我选了13号做示范 因为粉红色 可爱XD首先 我选了几件衣服做示范
哈哈哈 搞到好像真的要去流行了==还有最重要的配角 【旅行箱】!
我选了一些比较厚重的衣服示范先把衣服 放进去
给你们看 本来的样子才放几件衣服就满了!
怎样出国SHOPPING!!!
对不对!!!
别担心 现在就教大家怎样用
把衣服放进去后 找下封口 这个封上10分之8 像这样然后就可以开始卷了 你喜欢怎样卷就怎样卷
卷的原因是要把收纳袋里多余的空气挤出来
像这样卷成大概这样就OK了然后先不要把它卷回来
快快找封口!!这里这里把剩下的封口也封好
然后再检查一次 是不是所有封口都封好了像这样 检查好了 就OK了可以卷回来了!!=D它就是变成好像 压缩袋这样
是不是变的很扁!!还可以折来折去!!再放回行李箱 是不是变好小
而且不占位子了!
更好携带!!
其实就算没有出国 在家收拾衣服也很好用想怎样折怎样放都OK!好像超级市场买的真空食物!XD

购买地点:【DAISO】
价钱:RM5 1个

希望你们会喜欢我这样的介绍
也可以帮助你们出国解决烦恼
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问我哦❤

私人时间 最近我都好幸福
你们也要哦❤






2 条评论:

  1. 哈哈我好喜欢逛DAISO哦
    会发现很多很有趣的东西^^

    回复删除
  2. 很好啊 哪里有卖。。。

    回复删除

你们的留言是我写文章的动力
也欢迎你们跟我分享你们的生活或想法
我也很乐意当你们的观众:)
请大家多多留言:)
如果觉得文章不错 请按赞和分享
我会很感动:))
EMAIL:missfish0721@yahoo.com.tw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